Talk:燒仙草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涼粉是仙草嗎?[编辑]

廣東的涼粉是否就是台灣的仙草呢?我去糖朝點涼粉他上來的好像就是仙草(至少吃起來很相似)。--可夫 (talky? click me!) 18:17 2005年9月15日 (UTC)

昨天我问过一位朋友,他说是的。--地球发动机☞☏) 01:32 2005年9月17日 (UTC)

標題的繁簡轉換[编辑]

雖然標題已經有手工轉換標籤,格式也沒有問題,可是港澳繁體版本仍然顯示「燒仙草」。魚骨 09:08 2007年4月18日 (UTC)

"燒仙草" 不等同 '仙草'[编辑]

這邊說的東西,似乎只應該被稱做『仙草』,而不該叫做「燒仙草」

參考: wikibooks 食譜中'燒仙草'的說明 Innova 2007年9月21日 (五) 03:1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