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爸爸去哪兒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中国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電視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電視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视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

百度百科對本條目內容的照搬[编辑]

本條目的第一段內容部份被百度百科原文照抄,“節目形態”一整節全部被搬到百度百科中的“節目簡介”一段。“節目內容”一段被全部照搬到百度百科頁面中的“分期介紹”一段中。對於百度百科對本條目的剽竊,編輯者表示無奈,但希望管理員不要因此而認定本條目是抄襲百度百科內容的。--Chinyen 留言2013年10月18日 (五) 12:35 (UTC)[回复]

(:)回應:每一次編輯都會留下時間的,看下時間就知道是否侵權了。-- By Mr. L.(留言2013年10月21日 (一) 14:14 (UTC)[回复]
(:)回應:我也感到很驚訝,更新之後不足24小時就被搬過去,如果是類似還OK,關鍵是字句、標點符號都一模一樣。--Chinyen 留言2013年10月21日 (一) 14:34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關於被刪除的“經典”對白一段,詳情請參見討論區[编辑]

集数 精彩对白
第一集
天天:我怕妈妈不在,我就不听话了。
天天:爸爸,说你爱我。大声说让全世界都知道!
田亮(对Cindy说):你是来表演哭的吗?
林志颖:你觉得恬恬妹妹好不好?
Kimi:超甜的!
Angela:爷爷你在家好好的。
第二集
Cindy:爸爸小时候喜欢抠脚吗?
田亮:爸爸可没你这个坏习惯。反正不喜欢抠脚。
張亮:如果你现在是村长的话,来,你站着,集合!(穿着花裤衩在床上滚来滚去,接着,站起来)是,
村长:你比较喜欢哪种小孩子?
天天:我比较喜欢听话的。
Cindy:爸爸!我也想喝啤酒。
田亮:小孩子不能喝酒。
第三集
天天:烤鸭(盯着烤鸭)我真的忘不了烤鸭。
張亮:烤鸭已经把你忘了。
郭涛:有方便面吗?
石头:我最爱吃方便面了,2包、3包。
郭涛:不够。
石头:4包、5包。
郭涛:不够、不够不够。8包!
王岳倫:总共多少钱?
老板:4块。
王岳倫:便宜点,4块5行吗?
老板:4块钱,干嘛给我四块五!
Angela:头上有犄角,犄角。我谁也不知道,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小鸟小鸟你在唱什么。
Angela:她说我是大明星。(高兴)我是小公主,我要去买肉肉。
第四集
石头:那它会叫我妈妈吗?(指小鸡孵出来)
石头:鱼流鼻血了,它上火了。
王岳倫:王诗龄你忘记妈妈说的话了吗?不要吃那么多。你不可以吃那么多。
恬恬:(不开心地哭腔)我吃完这些就不吃了!
第五集
天天:搞定老妈绝代风华,就算有天你掉光牙,我也可以带你去火辣辣!
Angela:粑粑像猪一样打呼噜。
天天(许愿时):让我爸爸不要这么唠叨。
王岳伦:(说出任务卡上的内容)你行吗?
Angela:(坚定的)嗯。
王岳伦:好,那你去吧。
Angela:爸爸,要干什么?
天天:因为我知道爸爸想要5号。因为我和爸爸的心是相通的!
張亮:你走红毯吗?
天天:不走红毯。
張亮:那你带西装干嘛?
天天:耍帅呀,现在是耍帅的最好机会呀!
Angela:妈妈说我戴这帽子丑!
王岳伦:可是妈妈不在这儿啊!
第六集
石头:玉米放锅里煎一下就可以吃爆米花了。
Cindy: 我是大英雄!
天天:你是女超人!
田亮:森蝶,爸爸什么都缺,多找点东西回来,虽然爸爸也不会做。
天天:我活得还不错。
第七集
Cindy:我小时候也没钓过鱼
石头:你现在就是小时候啊。
第八集
Angela(對天天說):天天,剛才你是發瘋了嗎?
Angela(對老奶奶說):你們可以嘗嘗,你們吃了就不老了。
村長:如果現在想要對爸爸說一句話,你想說什麼?
石头:那就我愛你吧。

Angela(抱怨說):爸爸,我太瘦了,可以胖一點吧(腰包一直掉)?
Cindy(回應):你说谁瘦?
Angela:我呀。
Cindy:你根本就不瘦!
Angela:那你说我什么意思呀?我那个老是掉怎么搞的呀?我是瘦,我是瘦!

第九集
Angela(村長說這一期要交換新爸爸,立馬哭著說):我不要參加。我不要村長。把村長裝到籃子裡面去。

Angela(午休之後,一度忘記爸爸長什麼樣):我沒看見爸爸是什麼樣子的。我想想,喔,我知道了,爸爸是戴帽子,紅的。

--Chinyen 留言2013年12月11日 (三) 05:58 (UTC)[回复]

info box 播出時間的問題[编辑]

本條目是爸爸去哪兒, 是包括所以湖南衛視會播出秀度節目爸爸去哪兒. 由於季與季之間會有空檔, 個人認為填播出時間時, 可以有2個選擇填寫, 1. 是只寫年份 如"2013年-2014年", 2. 直接留空不填 . 現在條目直接寫年月日, 可能會給人誤導. 因為季與季之間會有空檔, 會播其他節目的. Musicinsummer留言2014年1月7日 (二) 10:47 (UTC)[回复]

(:)回應,嗯,那就留空不填吧。Dumbbirdvip留言2014年1月7日 (二) 10:5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