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牙狼〈GARO〉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日本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關於牙狼用語分割或條目重建的可行性[编辑]

查了牙狼GARO 用語列表的編輯歷史和存廢討論,上年有人提出將牙狼用語合併至此條目,經過討論後,結果是合併到此條目中。當時的討論有︰「以目前的長度似無需分拆」、「純屬愛好者網頁和瑣碎信息」等等。其實以條目的長度的問題來決定條目的去留或合併,不太合適,當然,太短或小作品是有合併的可能,但要顧及的是,條目合併後會發生什麼事,現在出現了不同世界觀的用語被混淆的情況,例如魔導水這個只曾在牙狼〈GARO〉~照亮黑暗的人~中出現。因此,我認為在牙狼〈GARO〉只宜列出牙狼〈GARO〉的用語,其他世界的用語就應該歸還到原來的條目中;另外,如果是愛好者的網頁的話,那麼,我們作為寫手就應該挺身而出,搜集資料,盡力改寫條目。

時移勢易,現在我有兩個建議︰一,重新建立牙狼GARO 用語列表此條目,以條目的內容長度其實已經足夠獨立成為一條目,但要改寫;二,參考日本版的做法,共通的用語放到最初的條目內,並分拆部份不同世界觀的用語到應屬的條目內,例如號龍(牙狼〈GARO〉~魔戒閃騎~)、魔導恐懼獸(牙狼〈GARO〉~照亮黑暗的人~)等就歸到原來同一世界觀的條目內,這樣便無需建立條目。 --182.93.32.226留言2015年7月7日 (二) 11:1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