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特別戰術小隊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警察与执法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警察与执法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警察執法(包括公安反腐敗機構海關憲兵等)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未通过的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編輯請求 2019-10-19[编辑]

请求已拒绝

裝備[编辑]

防暴[编辑]

改成


https://www.ft.com/__origami/service/image/v2/images/raw/http%3A%2F%2Fcom.ft.imagepublish.upp-prod-us.s3.amazonaws.com%2F34a8b1f4-8d2c-11e9-b8cb-26a9caa9d67b?fit=scale-down&source=next&width=700 https://www.aljazeera.com/mritems/Images/2019/6/12/6ab71f0ece344cfabbb0afe7cf967d9b_18.jpg--Streppyo留言2019年10月19日 (六) 03:44 (UTC)[回复]

編輯爭議[编辑]

關於目前IP用戶與Nickice發生編輯爭議的段落,我希望跟IP用戶解釋你所寫的內容被刪除的原因。收錄至維基百科的內容需要符合可供查證的要求。例如你想指出有網民蔑稱為「畜龍小隊」,你需要尋找有提及此事的可靠資料來源(一般為論文、書籍或具良好信譽的媒體)。此外,你的段落中亦有一些不中立的字眼,例如速龍小隊的手段「冷漠」是極為主觀的。維基百科要求條目以中立的觀點編寫,你只需要描寫事實,讓事實自己說話,讀者自然會對速龍小隊的行為作出評價。如果你希望維基百科收錄你撰寫的內容,你就必須嘗試學習維基百科的方針。希望你有機會看到這段文字。 --英秀一心留言2020年7月27日 (一) 16:1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