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狙击步枪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狙击步枪属于维基百科科技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手動狙擊步槍真的是完全以彈倉而不是彈匣供彈的嗎?

實際上大部分手動狙擊步槍,仍然是用彈匣供彈的,只是不一定能夠和自動步槍兼用,手動狙擊步槍的容彈量,也常達到十發的。如法國的fr-f1/fr-f2 或英國l42a1/l96a1。

參考書目 「現代槍械百科」ISBN 9579808481

Gx9900gundam (留言) 2008年8月22日 (五) 19:38 (UTC)[回复]

文章內提到:

不過目前警用/執法單位用的狙擊槍能夠達到1角分者已經令人相當滿意了,原因是警方/執法單位攻堅時負責壓制與掩護的狙擊步槍往往部署距離目標100碼,甚至是更短的距離,這個時候的1角分指的是步槍能夠,「反覆地」,擊中一個1英吋的目標區塊,相當於一個人的大拇指的長度。能擊中這個範圍時,也一定能擊中腦幹達到一槍致命解救人質的效果。

是大家的大拇指都是2.54公分嗎?還是我跟我認識的人拇指都特長?

Oreox100 (留言) 2010年4月9日 (五) 07:27 (UTC) 遲來的春天條目怎麼沒有任何東西?[回复]

整篇文章的叙述方式[编辑]

感觉整篇文章的叙述和描写方式过于“台湾”化,或者说过于”白话文“话。让很多人阅读起来很不舒服。yeah,baby! (留言) 2011年4月17日 (日) 10:33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狙击步枪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11日 (二) 20:5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