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理论物理学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理论物理学属于维基百科自然科學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数学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数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数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物理学专题 (获评初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物理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物理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 为什么杨振宁会是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请求给出证据!否则我加个“邓稼先”,高下立判!不论道德人品,近乎独立地发展高能物理绝对比一些外行看似高深、鄙人以为只能说是细枝末节的改进杰出的多!别跟我说什么诺贝尔奖,且不论政治中立性的质疑,请问同个列表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有直接因为相对论拿诺贝尔奖吗?其获奖原因与其实际贡献相比简直只能叫“得奖借口”。霍金更是至今没有也没有必要获得诺贝尔奖。还有牛顿等人,对于他们,任何世俗荣誉与其科学上的杰出成就相比都是多余!中国人都一定要知道的真相:杨振宁和邓稼先! -军事-CHN强国网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我在故我行對話貢獻)於2008年12月1日 (一) 12:42加入。

关于时间的看法[编辑]

猜想..时间不可前进..只可逆转..即只可回到过去.不可穿越到将来

條目的內容不夠充實[编辑]

條目的內容不夠充實,請求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