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电脑游戏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电脑游戏属于维基百科日常生活主题體育運動、遊戲及休閒活動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子游戏专题 获评初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获评初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侵犯版權 -> http://www.waymay.com/articles/054.htm

剩下的也要編輯一下...... --Lorenzarius 2003年4月7日 17:15 (UTC)

STG?回合策略?[编辑]

印象中STG一直是指Shooting Game,也就是射击类游戏的啊,回合策略一般不是归在SLG里面的么? 雪夜轻歌 06:59 2005年4月21日 (UTC)

我也認為STG是射擊遊戲
在我印象中許多國外網站的分類也把STG視為shooting game--b4283 (訊息) 03:55 2005年7月28日 (UTC)
我想起來了,STG指的應該是STrategy Game...
也就是大戰略之類的遊戲吧
我查到的網頁,更詳細的說應該是 Turn-based Strategy Game (TSG)
所以我建議寫上全名... 較不易含混--b4283 (訊息) 03:59 2005年7月28日 (UTC)

教學[编辑]

可否在維基教科書出本教造遊戲的書?

例如教RPG maker或flash 。

202.64.208.216留言2013年2月25日 (一) 09:5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