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皮蛋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飲食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飲食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飲食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the second source: malware detected...[编辑]

the second source: malware detected... Cancheng (留言)cancheng

2011-03-16/17修改说明[编辑]

NY 5143-2002为中国大陆关于无公害皮蛋的行业标准,对皮蛋的感官、理化、微生物指标以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方面作了规定。 该标准中,关于“松花”的原文:“一般有松花或花纹”。据此,认为无铅皮蛋没有松花,此观点未必正确。 该标准对于砷、铅、铜、锌、镉、汞、铬等物质的含量作了限制。其中铜、锌的上限值设定较其它元素为高,其原因可能为铜、锌属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因此,用铜、锌化合物替代氧化铅,应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另,该标准中未见有禁用铅化合物的条文。 此外,修正了部分因字词转换导致的小问题。一些专有名词被调整为不转换。 关于其它修改内容的说明,见注3。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218.67.88.131對話貢獻)於2011年3月17日 (四) 01:46加入。

建议移动到“皮蛋 ”[编辑]

网络搜索便知,皮蛋这个称谓比松花蛋更加广泛,建议移动。秋邊 2011年7月6日 (三) 01:17 (UTC)[回复]

松花蛋明显不应该做为条目名。[编辑]

任何一种解释上,都可以发现,皮蛋才是这种制品的正式名字。

皮蛋的制成品中,有一些会有松花结晶,因此这类皮蛋是叫做松花蛋,但同样还有一些是没有松花结晶的。

因此松花蛋可以说是皮蛋的一种,而不应该直接等同于皮蛋。

至于说“松花蛋,又名皮蛋”这种将本名和代称完全弄反的叙述,更是滑稽,而且根本就是误导。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ChenShin對話貢獻)於2012年2月28日 (二) 05:29‎加入。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皮蛋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10日 (日) 17:0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