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寶可夢世界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神奇宝贝地区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子游戏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获评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中重要度
宝可梦

本条目页由宝可梦工作组提供支持。

任天堂

本条目页由任天堂工作組提供支持。

ACG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我想把这个条目按4块大陆拆开……大家发表一下意见… hikari(这里找我 *^ ^*) 15:57 2007年2月21日 (UTC)

  • 贊成,字數夠多的話。但是現在後半段還沒完成吧?Andychay2 18:15 2007年2月21日 (UTC)
  • 因为太多了…不太敢写了……那我先继续写好了||| hikari(这里找我 *^ ^*) 06:56 2007年3月3日 (UTC)
  • 加油唷^^Andychay2 07:14 2007年3月29日 (UTC)

我認為這不是列表,而是未完成的條目吧。—kslcjds (留言) 2009年5月17日 (日) 03:51 (UTC)[回复]

部分拆分[编辑]

已经把关东地区拆出去了,剩下的待补充到一定程度以后再拆 hikari 给我留言 2007年5月2日 (三) 13:31 (UTC)[回复]

移除可能形成攻略的內容[编辑]

維基非遊戲攻略,請協助加入和動畫及漫畫相關的內容,以取締和遊戲相關的內容,免卻條目被刪除的危機。Cwhsspgps留言2014年2月15日 (六) 04:52 (UTC)[回复]

修改建议[编辑]

  1. 增加一些关于地区的现实的参考,如各地区的现实参照模型等。
  2. 每个地区只列“城市”和“地点”章节,不要再以地点和城市具体名分章节,而且尽量避免有明显的游戏攻略成分(如这个地点有什么道具之类等,但提及是什么属性场馆等描述性可以保留。)
格式参考:
==地区==
===城市===
;城市名
:………………
………………
===特殊地点===
;地点名
:………………
以上。——路过围观的Sakamotosan 2014年5月4日 (日) 00:5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