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穆罕默德·阿里 (消歧义)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自動評為消歧义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消歧义級无重要度
这个页面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消歧义级消歧义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消歧义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页面已评为无重要度

重名的太多了[编辑]

穆罕默德·阿里十九世纪埃及的统治者。 穆罕默德·阿里·真纳巴基斯坦国父。

We can create a page for disambiguation and redirect the users to different pages. 哈棒老大 17:30 2005年9月2日 (UTC)

那样多麻烦啊,我想有我指出来让别人来做。-数字崇拜 15:08 2005年9月3日 (UTC)

wait[编辑]

美国的穆罕默德·阿里实际上是把阿里当做姓来用,而埃及的穆罕默德·阿里帕夏中穆罕默德和阿里合起来才是一个完整的名。另外,是谁那么着急把穆罕默德·阿里强行定到美国的那个上啊?论在历史上的重要性的话,根本与埃及的不能相比啊。而且我马上就要写这个条目了。--Douglasfrankfort

How about I move the content under 穆罕默德·阿里 to 穆罕默德·阿里(美国)? Then you can put the egyptian Ali under that ite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哈棒老大 18:54 2005年9月3日 (UTC)

括号与消歧义[编辑]

这个条目力的括号不是全角的,不符合格式手册。我会把关于阿里(美国)的内容移到穆罕默德·阿里(美国)下,并在穆罕默德·阿里(消歧义)里创建链接。 以上,哈棒老大 10:30 2005年9月4日 (UTC)

请参看Wikipedia:消歧义,并仔细看看Wikipedia:命名约定。--zy26 was here. 10:46 2005年9月4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