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紙風車劇團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分開寫[编辑]

政黨色彩[编辑]

請問關於紙風車劇團長期與民主進步黨關係良好,多位黨內人士如蔡其昌謝長廷等人皆為其義工或為其募款。[1][2][3][4]等可受公評之內容,為何會被刪除呢?—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2001:B011:800A:3BE7:B99F:59AE:BA44:7929對話)於2019年8月6日 (二) 08:26 (UTC)加入。[回复]

  1. ^ 歐素美. 紙風車取消公演 立委蔡其昌、洪慈庸譴責中市府. 自由時報. 2019-08-19. 蔡其昌表示,得知紙風車劇團本週在台中豐原、西屯的演出,因受到市府質疑色彩問題而處處杯葛,最後導致活動演出告吹,身為紙風車劇團永遠的志工...... 
  2. ^ 郭穗. 民進黨高市黨部 紙風車募款活動. 自立晚報. 2007-05-17.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也在謝前院長的號召下,認養了紙風車基金會的南投縣竹山場次。為此,市黨部主委張志銘〈見圖左〉日前也發起紙風車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募款活動。 
  3. ^ 蔡英文:點亮台灣,帶領台灣往更民主、自由、公義的方向前進. 民主進步黨. 2015-09-19. 尤其,我要特別謝謝紙風車劇團夥伴的演出。因為有你們的演出,今年的黨慶活動顯得特別不一樣。 
  4. ^ 曾虹雯; 謝耀德. 文化界再表態!紙風車執行長出面力挺陳其邁. 民視新聞. 2018-11-14. 執行長李永豐說,這需要非常多人的幫忙才能達成,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就是其中一位,最近紙風車受到外界質疑批評,陳其邁也第一時間打電話致歉,因此他決定站出來力挺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