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美國郵區編號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美国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美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美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條目評選[编辑]

新條目推薦[编辑]

第一條翻譯條目[编辑]

繼本人第一條原創條目口香糖後,這是本人第一條翻譯條目,話說翻譯這個條目的目的只是想增加ZIP一詞的消歧義 (笑)。以我的能力未必有能力可以將本條目翻譯到最後,所以還請各位高手協助,請多多指教。

另外,由於我不懂怎樣將其他語言的圖片加進本條目中,因此我在本條目上加上圖片請求模板,想要協助的各位請按照原來英文ZIP Code的條目中的圖片來加吧。 kknews 16:23 2006年10月9日 (UTC)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美國郵區編號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12日 (二) 21:3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