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决议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國際關係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國際關係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国际关系(含外交)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工作组图标
本條目由聯合國主題提供支援。
法律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法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法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維基百科的法律內容只供參考,並不能視作專業意見。任何法律問題應諮詢相關司法管轄區的專業法律人員。

可以加入维基文库模板, 如右方所示 --  Moses+ 

既然如此,若每份决议案都加维基文库链接,岂不增加系统负担?--Jusjih 08:28 2006年1月19日 (UTC)

如果有中文的决议文本,就不应该提供英文文本。[编辑]

按照我的理解,联合国的使用语言中包括中文,所以决议文本并不是仅仅以英文文本为标准的,所以没有必要在有中文文本的情况下同时保留英文文本。如果没有人反对,过两天我会将英文文本链接删除。-无名无形 02:23:02 2006年3月24日 (UTC)

发现多数文本链接都不存在[编辑]

请只提供已经有的文本链接,其余链接等建立了以后再列出。-无名无形 01:06:48 2006年3月27日 (UTC)

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命名問題[编辑]

爲了使百科語文庫命名一致,請問個別聯合國安理會決議要用全稱“安全理事會”還是簡稱“安理會”?Google找到的搜尋結果是“安理會”用的比“安全理事會”多。Wikipedia:命名常规#使用全称:“请尽量不要使用简称或缩写来命名条目。除非这个名称只有它使用或者这个名称大部分人都知道。尽量避免使用中文或外文缩写,除非该缩写已经被公认为专有名词,例如苏联、MAME等。”因此,用“聯合國安理會”命名決議應無不妥。--Jusjih 18:08 2006年12月8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