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聖地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efer to en:Holy Land?--Isnow 12:56 2005年9月26日 (UTC)

  • 請管理員看看如何合併了,然後士出空間寫聖地 (巴勒斯坦)。--Whhalbert 04:05 2006年5月16日 (UTC)
    • 到現在才看到你們的提議,先在此道歉。華人心目中的聖地與西方人心目中的聖地顯然是不同的。對一般華人來說,巴勒斯坦的聖地不過是其中之一罷了,有的更直接想到佛教的聖地。中文維基就是以華語人士而設的,並不一定要照英文維基翻譯。而事實上,此條目其實沒有對聖地 (巴勒斯坦)的編寫構成任何障礙。此條目的存在,反而更有利於華語人士連結到適當的聖地頁面。--18164 05:22 2006年6月30日 (UTC)

刪除「其他聖地」這一個章節的原因[编辑]

這一個章節內容真是錯誤百出,幾乎每一句都是原創研究。例如台北市只是因為吳三連高玉樹當過市長就變成「聖地」,我從未聽過泛綠的支持者將台北市當成民主聖地。納粹用來殺光猶太人的奧斯威辛集中營有何神聖性足以稱為「聖地」?這裡可不是納粹份子搞宣傳的地方。如果想加這些內容回去,應當附上可靠來源。--M940504留言2015年9月5日 (六) 12:2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