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臺南市已廢止鄉道列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列表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列表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台南市鄉道詳細資料條目模板及獨立化[编辑]

--ICEFTP (留言) 2010年7月30日 (五) 07:52 (UTC)目前隨著本頁面的資料即將齊備,在第2章節的資料匯整段落「台南市鄉道詳細路線起迄點及路線資料」也將該功成身退,之前編輯時已預先做好搬遷的條列化準備,每個資料項次(如起點、終點、全長等)都已預先獨立化,未來搬遷於各市道獨立頁面時,各市道條目會比較好處理及統一標示。 未來格式美化、模組及列表化工作的預計工作可能有[回复]

  1. 完成「台南市鄉道列表」─目前只剩「台南市鄉道現況列表」需完成。
  2. 建立台南市鄉道導覽模板、分類及圖示
  3. 搬遷台南市各鄉道資料為獨立條目及集中以底端導覽模板連結。(套句公路總局的術語:此項目為「緩建」,待時間許可再行處理)。
  4. 本原始條目其他章節則不予更動,做為台南市鄉道整體資料的列表匯整及資料比較的中心條目。
  • 心得:台南市鄉道的編輯及處理流程,將成為未來小弟我在做「台南縣鄉道列表」資料整理及編輯流程的重要參考依據,在「台南市鄉道列表」編輯過程的比較不理想的地方,未來在編輯台南縣鄉道時將會避免並做修正。但實際上時間的限制問題,小弟我能花多少時間在這理做完這些工作並不是很能把握,但至少我不願看到自條創建的條目,像個未完成的粗糙品丟在一邊,最後被丟進待清理的條目:P。因此時間上不足時,我會持之以恆的一點、一點的完成它,但不會中斷工作。如果有其他公路邦邦友或台南縣市讀者願意幫忙整理,請連絡小弟我討論。
  • 寫在前面台南縣鄉道列表]的格式未來將參照目前的台南市鄉道列表的頁面,但可能以每20號(181~195、161~180...)為一段落的方式進行處理,力求格式及資料的統一性質,也避免全體資料一直處在一個未完整的條目之中,讓條目顯得雜章蕪亂。
  • 宏大目標:建立大台南市下(台南縣市)的舊有鄉道資料群組,如果進度順利,也許能再往鄰近的嘉義縣及高雄縣市發展?哈哈,目前就先整理好台南市的鄉道頁面、下一個是台南縣鄉道181~195號。
  • 給評論者:小弟並不討厭或反對對於我編輯資料的校正或意見,但能的話請儘量不要以「匿名者」者發言,這樣我要追縱回應後評論者的看法及回應時,有時會無法找到事主,能看到的只是一個動態ip下的留言結果。這樣給人的感覺是,花了這麼多時間、精力在整理資料上,有些人卻只花幾句話輕易的否定或推翻努力的成果,這樣的互動情況並不是好的。而且真的坦白說,小弟我大可不必在維基上整理資料,花這麼多功夫,這裡整理出來的資料,實際上得不到什麼利益。但如果小弟一開始就決定開個部落格來貼這些資料成果,格式、樣式及花樣隨我來,也可以不理會各樣的的批評及指教,更能拉廣告賺錢,但這樣卻是維基資料的損失。所以既然小弟選擇整理在維基,就是不為了佔有這些資料的所有權,讓這些公開的資料可以為維基讀眾所自由取用,但評論者請也看重貢獻者的努力,留言指教時多點正面向的語氣,謝謝!

--ICEFTP (留言) 2010年7月30日 (五) 09:51 (UTC)台南市鄉道列表頁面預期編寫的資料內容已全數編寫完成。如有錯誤或不足之處,請各位關心此條目資料的維基編寫者,幫忙修正及補完。:)[回复]

--ICEFTP (留言) 2010年8月6日 (五) 12:18 (UTC)[回复]

  • 台南市這裡鄉道這裡導覽模板及獨立條目,目前應該不會去做,一來時間要分給南縣鄉道,二來南市鄉道目前都已廢止了,重要性及關注度都算較低。
  • 台南縣鄉道會依台南市鄉道這裡的說法去做,導覽面板及獨立條目都已經在做。
  • 至於那些路網,未來有需要一定跟貓砂大請教,說真的,目前校對跟編寫速度還沒那麼快到靠山側的鄉鎮。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臺南市已廢止鄉道列表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18日 (二) 12:0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