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博物馆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博物馆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博物馆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不歡迎散客,因為現在犯罪太多吧,台鐵擔心鐵賊和搞軌入侵...所以不歡迎散客,台灣鐵道網論壇也有類似的主題,可以去參考--維基農民 22:52 2006年10月24日 (UTC)

有關「館藏文物」中的苗栗服務站舊山線臺中車站彰化扇形車庫[编辑]

依據臺灣鐵路管理局組織編制,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在組織架構中的角色為:

所以將苗栗服務站納入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館藏文物」,以及將苗栗車站站長寫成是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館長都是不符組織架構的,除非有可供查證的可靠來源(例如特別任命),否則應該刪除。至於將舊山線臺中車站彰化扇形車庫納入「館藏文物」,那就真的不知道當事人在想什麼了!--Kolyma留言2015年1月4日 (日) 02:5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