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苦艾酒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苦艾酒属于维基百科服裝、烹飪、食物和家庭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飲食专题 (获评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飲食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飲食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瑞士专题 (获评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瑞士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瑞士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跨语言维基专题 (获评乙級
维基百科跨语言维基专题小组确认苦艾酒德語维基百科中的典范条目。您可以参考这些语言的维基条目进而改进本条目的中文版。感謝您的參與合作。
 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合併建議[编辑]

我記得苦艾酒指的是Vermouth,不是Absinthe。Vermouth是用壞掉的葡萄酒去浸泡香料(在古代還有加上苦艾草,所以叫苦艾酒),而Absinthe則是直接用苦艾草去做酒。兩者有差,是不是應該把它們分清楚呢?? Sage2k6 (留言) 2008年1月30日 (三) 00:25 (UTC)[回复]

那麼,關於合併建議,台端應該是會反對的了對吧?
觀乎條目內文和wikilink,這兩個條目所指涉的,應該是兩樣不同的東西,竊以為不宜合併--123.202.64.17 2012年5月15日 (二) 05:2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