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薄扶林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薄扶林是在南區![编辑]

Tomchiukc說到「這篇條目寫錯了,薄扶林屬中西區的,看看地圖吧。」 但我希望他能夠認真地看清楚地圖,薄扶林確實是位於南區的。根據香港行政區劃,於香港島西部,中西區與南區約是於摩星嶺為分界,以南的地區,即是薄扶林,就已經是南區的範圍。而且薄扶林的瑪麗醫院、數碼港華富邨等等,無一不是南區的建設。只有一小段薄扶林道是在中西區的範圍,但所經之處已經不是屬於薄扶林了。

希望任何維基人在清楚查證資料前,不要胡亂質疑條目的準確性。 -- Kevinhksouth 13:08 2005年11月12日 (UTC)

改好了。香港大學一帶的地方一向都叫做「薄扶林」,我不知道現在大家叫那裡做甚麼地方,反正我也很多年沒有在港島區居住了。但那可是一大片地方。當然,與薄扶林郊野公園相比當然無得比。--石添小草 15:08 2005年11月12日 (UTC)

改寫後可以接受。其實香港大學因為是薄扶林道沿線,都可以勉強稱得上是屬於薄扶林。 -- Kevinhksouth 15:38 2005年11月12日 (UTC)

根本幾十年來薄扶林道沿線都係叫做薄扶林,你睇KongU的文件,他們的地址都係寫薄扶林。--石添小草 15:52 2005年11月12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