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蜂蜜與四葉草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日本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Note icon
本条目因标记小作品模板,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ACG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正在逐步將日文翻譯並修正文句,大家有機會也來幫忙吧。Sirotsume 00:09 2006年4月26日 (UTC)

將角色介紹清空[编辑]

假如各位讀者因為看到了機械翻譯造成不便在此抱歉,但是本人只是看過第二季動畫,未能完成了解故事內容,故建議將人物介紹暫時清空,待瞭解作品的維基人補充。--費勒姆 費話連篇 10:15 2007年1月10日 (UTC)

建議翻譯英文維基版本。yore* 15:42 2007年1月12日 (UTC)

  • 其實翻譯哪個版本也沒有問題,只要那人對作品有相當的認識,即使是原創的,也是沒問題。--費勒姆 費話連篇 00:17 2007年1月13日 (UTC)
    • 嗯,有時間的話我可以來翻譯。yore* 05:05 2007年1月13日 (UTC)
  • 除了女主角的句子較為通暢外,其餘人物介紹以及故事一欄中必須作出修改,以改善品質。--費勒姆 費話連篇 07:55 2007年1月13日 (UTC)
    • 目前的人物介紹像是機械翻譯。--RalfX) 08:12 2007年1月13日 (UTC)
  • 我想需要完全重寫。--Jnlin討論) 07:06 2007年2月12日 (UTC)
  • 請問有誰能夠提供香港中文配音版本。--文人雅士討論) 19:06 2007年8月27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