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西方美术史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欧洲历史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欧洲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欧洲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视觉艺术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视觉艺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視覺藝術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世界美术史[编辑]

“世界美术史”中“世界”一词没有必要,应与美术史合并。--zy26 was here. 12:25 2005年8月11日 (UTC)

“美术史”可以细分开来,绘画、雕塑、书法、篆刻都是美术,应该分别建立。概括性总史也应分世界、大洲、国家、时期等,美术史可以作为一个分类性的页面,“世界美术史”作为总的概括性历史。--MY456L 13:12 2005年8月11日 (UTC)

总的概括性历史还是应该以“美术史”为名比较合适,符合百科全书命名简洁的原则。--zy26 was here. 13:31 2005年8月11日 (UTC)

昨天我建立了中国美术史,这篇的内容都是中国之外的,改叫“外国美术史”也行。--MY456L 13:25 2005年8月11日 (UTC)

外国美术史有中国中心嫌疑,如果是“欧洲美术史”或者“西方美术史”就比较合适了。--zy26 was here. 13:31 2005年8月11日 (UTC)
那就这样吧--MY456L 13:43 2005年8月11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