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贾庆林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远华案我就不信贾没问题--Elb 22:00 2005年11月1日 (UTC)

“知名度很高、形象很糟糕”,哈哈哈哈,押韵哦! 真搞笑,这句写得有点不象严肃中立的维基百科了,不过我支持,形象那是相当的糟糕。Hawyih 23:32 2007年2月9日 (UTC)

贾庆林几个问题待求证。[编辑]

1.房地产问题。维基解密文件索引09BEIJING2112 中曾经提到贾庆林与北京的房地产开放商间有不少说不清道明的地方。貌似贾庆林确实对房地产领域比较关注。但是现在无法取得有效的证明,所以无法直接编辑在目录下,只能放在讨论区。期待有能力的同好完善了。 2.保护伞问题。有大量的文章指明贾庆林与谭维克,周良洛等腐败案件有直接的关系。但是问题同上,都没有什么特别直接的证据。这个条目要不要增开。希望大家讨论。如果按照无证据不采纳的原则。怕是都不成啦。我也在找维基解密下的其他文件查询。作为编写者,务必要克制自己的倾向性. (留言) 2011年5月6日 (五) 06:48 (UTC)[回复]

关于伴郎[编辑]

江泽民结婚是1951年,贾庆林出生时1940年。这个伴郎有点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