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Former good article曾屬優良條目,但已撤銷資格。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撤銷資格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條目照建議改善而重新符合標準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08年8月23日優良條目評選入選
2015年5月3日優良條目重審撤銷
當前狀態:已撤銷的優良條目
基础条目 属于维基百科自然科學主题的基礎條目。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经济学专题 (获评丙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经济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经济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物理学专题 (获评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物理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物理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地質专题 (获评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地質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地質學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元素专题 (获评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元素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化學元素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传统百科全书条目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模板属于传统百科全书条目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传统百科全书条目的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工作组图标
本條目收錄於《中国中学教学百科全书》的「化学卷」節

Untitled[编辑]

可是“金”确实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朝代呀,任何一本字典上解释这个字的时候都应当说明这个意思。为什么要把我添加的内容删掉呢?

可能是由于金只是一个少数民建立的朝代,而且范围也没有遍及全国,不过作为一个内容,我个人还是觉得应该保留。

并不是我删掉的。但我觉得这方面内容,应该放在“消歧义”页面。—rogerius (留言) 2008年5月23日 (五) 20:49 (UTC)[回复]

English Translation[编辑]

Gold is an atomic element. Its symbol is Au and its Atomic Number is 79. Gold is a transition metal and its color is yellow. Gold is very non-reactive. Gold is easily worked. In its pure state it is a very soft metal.

The Latin word for gold is aurum.

Isotopes

Of all the isotopes of Gold, only Gold 197 is stable. Gold 197 makes up almost 100% of all extant Gold. All the other 18 isotopes of gold undergo radio decay. Gold 186 has the longest half-life of these. Its half life is 186 days.

Uses For Gold

Gold is precious. It was the earliest form of money. Money is no longer made from gold. However, people sometimes invest money in gold jewelry because of its reliably valuable nature. In addition, gold has many uses in high technology. McDogm--205.188.116.203 18:09 2005年4月30日 (UTC)

优良条目候选[编辑]

以下内容移动自Wikipedia:優良條目候選最后修订版本
  1. 不够通顺 - 這個的確是小弟本人的能力問題,小弟只能盡人事。
  2. 加注英文太多 - 這個小弟認為有些是過多了及不合適,但英國電影學院獎和其本身重定向的頁面意義上多少有些出入,所以小弟才加注英文;而金牛犢本身有宗教概念的成分,小弟在加注英文時金牛犢的中文條目並不存在,小弟實在不能假設人人都明白它本身的意義才加注英文。
  3. 紅字多 - 這個真的和條目本身有關嗎?小弟認為這只是中文維基百科本身的問題。

Dexter siu (留言) 2008年8月22日 (五) 13:20 (UTC)[回复]

移动完毕。—长夜无风(风过耳) 2008年8月23日 (六) 08:14 (UTC)[回复]

优良条目重审[编辑]

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類:-,提名人:AT 2015年4月26日 (日) 06:46 (UTC)[回复]

投票期:2015年4月26日 (日) 06:46 (UTC) 至 2015年5月3日 (日) 06:46 (UTC)
0支持,2反对,撤销。--183.50.255.87留言2015年5月3日 (日) 09:36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中的17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8日 (四) 14:29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24日 (一) 07:1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