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陳其美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这段话不知有什么出处[编辑]

“蔣中正逝世之前,陈其美在国民党大员的葬礼等级上,聲勢规格和墳墓规模仅仅次于孙中山一人而已。”

朱培德是“国葬”规格,不知和陈孰高?

2011年,破壞者先在蔣中正[1]加入他捏造的化名姓氏「石岡」,並稱捏造一本假書名《辛亥黨人秘辛》、虛構出假出版社吉林光清書局作出處。

所謂的「吉林光清書局」則早於2010年,他在羅清以他虛構的假書名《中國祕密宗教與會社》加入造假時[2]就有出現。


接著,數年,破壞者為塑造出《辛亥黨人秘辛》是學術常用的引用,便以不同IP加到杨宇霆郭松龄陳其美孫中山胡漢民劉學詢少林五祖化名[3][4][5][6][7][8][9]化名。--Outlookxp留言2024年2月25日 (日) 06:2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