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陳毓祥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请救救陳毓祥先生![编辑]

陳毓祥先生于1996年9月26日在钓鱼岛附近中国水域宣示主权,不幸遇溺牺牲。但是16年后的今日,日本人在美国的支持下更加得寸进尺,为所欲为,就连在维基上的已经过身的人也不放过。日本人几次三番修改陳毓祥先生的英文维基页面,千方百计把每一个“钓鱼岛(Diaoyu Islands)”字样都改成“尖阁诸岛(Senkaku Islands)”。就连陈先生的追悼会标题也被改成“保卫尖阁诸岛的英雄”(memorial service for "Chan Yuk-cheung, Hero for defending the Senkaku Islands" held at Hong Kong),后来甚至直接删去。其实陈先生的维基页面是从中文翻译过来的,原文句句有依据,观点中立平和。但是日本人依然不甘心,任何维持中立性的修改轻则警告,重责封禁。举另一个例子,日本人从陈先生的页面跟踪进入[Hong Kong Federation of Students|学联],悍然把“1970年代日本霸占钓鱼岛”字样删去,改成“尖阁诸岛的施政权被转移到日本”。今天,日本人甚至发动要删除陈先生页面的申请,态度轻佻说陈先生(牺牲的事情)“很有趣”,声称陈先生“仅仅因为一件事出名”(WP:BIO1E)。此情此景,陈先生在天之灵不会安息!请你们救救陳毓祥先生!我代在天堂的陈先生多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