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靈性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靈性属于维基百科哲學和宗教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哲学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哲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哲学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本人认为灵性其本质是一个“存在”对其同“层”或不同“层”的其它的“存在”和“存在”产生的“场”的感知力和反应力。就是我们所提及的灵性。 灵性与生俱来、而又可能成长提升,它是有极限的,而其极限又是难以测量的。 以上定义其实不难理解。打个比方:一个动物能够听懂到另一个同类的语言,并不说明其灵性的存在,但一个动物不通过语言(包括肢体语言)、在不同的地点、时间能够领悟到另一个“同类”的思想、感受和状态、甚至变化发展趋势,那就属于有灵性了。如果能感知不同类别、不同时空的“存在”就灵性超强了。比如一条狗,感知到主人在远处受伤,而去救援。又比如:一个人能听懂鸟语、能感知神的旨意、能预知气候的变化等等。北京果农 (留言) 2011年7月15日 (五) 18:47 (UTC) 北京果农 (留言) 2011年7月15日 (五) 19:00 (UTC)[回复]

問愛"毛洨孩"人士[编辑]

你們說你們的"毛洨孩"有靈性,難道你們的"毛洨孩"的飼料裡的牛沒有靈性嗎?萬物有靈論不是都說萬物都有靈嗎?為什麼你們卻要曲解成只有"毛洨孩"有靈性?就因為"毛洨孩"會對你們搖尾乞憐牛不會對你們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