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馬場站 (香港)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城市軌道交通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城市軌道交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城市軌道交通(含地鐵捷運等)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铁道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铁道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铁道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請個別偏執者不要以自己一的認知,去強言別人的編輯是鎖碎[编辑]

請個別偏執者不要以自己一的認知,去強言別人的編輯是鎖碎,你覺得別人所記載的內容不重要這只是你的個人看法, 也請您善用討論頁而非一來就將之移除。

其實你之前面個別車站多少條電梯記載這些都說是瑣碎並將之移除,其實這樣野蠻粗暴的移除操作反而是一種破壞。--218.253.40.36留言2023年1月12日 (四) 09:18 (UTC)[回复]

Darkwizardcody在屢次破壞條目[编辑]

首先,此人為早前因多次破壞條目,且不先討論就將條目記載內容而被封禁的Darkwizard21,不想因人廢言,但實在不明白為何他還可以換個馬甲就可以繼續作出依然故我的破壞行為。

在本條目,他將本站有關「電影拍攝取景資料」移除,同樣地,他聲稱是在移除鎖碎資料,並非愛好者網站等理由去移除他人的編輯。但其實觀乎其他鐵路站,屋邨以至景點條目,如該處有成為過拍攝場地都有相類似的取景資料記載,例如西營盤站也曾作過電影拍攝場地,也有略提取景屬於哪個劇情場口。

因此,本人建議此人到西營盤站條目以作參考,但此人竟然反過來跑到該條目移除有關資料[1],此種行為無疑是破壞行為。

維基百科並非一個由個别編輯説了算的地方,資料是重要不重要也非一個編輯去定義。再者,Darkwizard此人早前連車站有多少條電梯,由哪家公司去興建等資料都無理移除,大家也請想想是否應該由他繼續幾近騎劫條目的行為。218.253.40.36留言2023年1月14日 (六) 21:28 (UTC)[回复]

明顯不符合破壞條件,舉證責任在於添加內容者,未附有來源的內容可被刪除。--西 2023年1月15日 (日) 12:4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