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魏德聖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補充稿(探索頻道節目專題)[编辑]

探索頻道台灣無比精采:電影大復興(Discovery Channel - Taiwan Revealed - Cinema Formosa)」: 「節目以各個角度探討台灣電影近幾年來的興盛熱潮,專訪李行侯孝賢吳宇森等導演,剖析三、四十年來,台灣電影如何從黃金年代、新浪潮,至近年來再興起的關鍵因素。該頻道節目於2011年10月30日起首播。」-- 非廣告非影迷關注者 2011年11月23日 (三) 06:43 (UTC)

風色幻想SP之監製[编辑]

織田火織株式會社將邀請魏德聖先生擔認風色幻想SP之監製 請各位多多指教 Jmss50894留言2020年6月17日 (三) 06:4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