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Apink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A Pink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大韩民国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大韩民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大韩民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音乐专题  
本頁面屬於音樂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音樂類內容的項目。請於討論頁討論相關條目。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A Pink成員們的是正確漢字名[编辑]

A Pink成員們的是正確漢字名。

박초롱(朴초롱*純諺文) 정은지(鄭恩地) 윤보미(尹普美) 손나은(孫나은*純諺文) 홍유경(洪瑜暻) 김남주(金南珠) 오하영(吳夏榮)

是以上。--—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Kikutarou對話貢獻)於2011年5月18日 (三) 19:41‎加入。

建議改名:“A Pink”→“Apink”[编辑]

A Pink” → “Apink”:根據名從主人,參見最新官方標誌官方網站資料新近官方出版物、自我提及([1][2])等。--ssantochowT 2015年3月12日 (四) 03:53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Apink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8日 (四) 17:39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Apink中的3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31日 (一) 09:20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Apink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9年2月15日 (五) 13:05 (UTC)[回复]

維基百科不適宜過長標題,已作調整[编辑]

如題,希望有精通本條目的編輯可以作出更精準的調整。同時個人建議可合併部份年份,讓條目標題更精確。--JK~搵我 2020年4月13日 (一) 10:1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