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LISP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LISP属于维基百科技術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脑和信息技术专题 (获评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脑和信息技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資訊科技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emacs 翻译为易码器...蛋疼,这个译名很难被承认还是保留原名的好 166.70.207.2留言2013年2月22日 (五) 10:00 (UTC)[回复]

关于人工智能[编辑]

不知道大家对我对条目中“人工智能”一词的编辑有何看法。(我是LISP的,同时也是wiki的初学者,我真诚地请求大家的帮助。) 因为我在查询关于LISP的知识时,看到它与人工智能有关,感到很困惑,所以继续查阅就找到了我的编辑中所引用的文章,文章帮助我解除了这一困惑。我希望这样的解释也能帮助其他人,所以就把它加进来了。 但是经过多次编辑尝试,我的对文章的引用都不能正确显示,请求大家的帮助。怀血统留言2013年3月13日 (三) 21:2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