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talk:中国古代瓷窑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模板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无需评级。
本Template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建筑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建筑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建筑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建议拆分本模板:比如可以以省为单位做模板,连接该省的窑和其他省的模板。请参见Template:百家姓01Template:百家姓02等。--Isnow 16:27 2005年12月11日 (UTC)

中国古瓷窑主要分布在浙江、江西、河南、福建、山西5省,其他省较少,有的只有1处,不适合建分省模板。--HUOWAX 00:56 2005年12月12日 (UTC)
那可不可以把这5个省分列出来做各自的模板,其他省的做一个模板?--Isnow 09:16 2005年12月12日 (UTC)
  • 最近写了几条关于中国古代瓷窑的条目,个人认为现在的模板虽然大些,但全部古代瓷窑一目了然,可以看出那些条目写过,那些还是空白,对于填补空白条目比较方便;要是改成各省模板,那么就要逐省去查,相当麻烦,写完全之后还要对号找模板,容易对不上。唐戈 20:04 2006年1月9日 (UTC)
建议建立中国古代瓷窑的列表页面,在每个窑的页面的“参见”中给出连接即可。这个模板的内容可以作为以后中国古代瓷窑的分类依据。目前这个模板的内容很难写全,而且模板外观过大,比已有内容的条目占地方都大,实在不适合作为模板。希望能大家多多努力。--Smartneddy(Talk) 14:58 2006年2月7日 (UTC)
这模版也未免太过庞大了吧,赞成建列表。--hunry 02:17 2006年2月27日 (UTC)
  • 其实中国古代瓷窑模版和“行政区划”模版大小差不多,建议去空行,参考如下模版压缩:唐戈 10:24 2006年4月23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