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WKDx417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User:CRCHF
WKDx417特别声明:最近几天有些傀儡借用我的身份名义来做一系列的不文明拉票行为。再次特别声明:本人从来没有在其它的维基团体或其它网站里面注册过类似这些账号和发言,如果你看到还有人借用我的名义来搞一系列的拉票行为,我会马上举报他!因为那些人怀疑借用我的身份名义来做一系列坑爹的事,很明显是出于对本号的不尊重行为!再一次特别声明:这里不是CRCHF的维基百科!!!
WKDx417特别声明:最近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有位叫s7w4j9的用户借用我一切没用的废话名义来做一系列不君子行为。再次特别声明:本人从来没有做过一系列的不君行为,如果你看到还有类似s7w4j9的用户對我乱说一通(包括粗言秽语和人身攻击言论),我会马上举报。因为他已经很像网友bendan的态度乱对我说粗言秽语。已经明显造成恐吓行为,请各位注意。

这里写的是以前我在中文维基贡献过的文章。不过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粤文维基那边发展,同时也欢迎您能在粤文维基百科里面找我讨论(最好用粤语跟我讨论),不过捞松者慎入!

合并重定向的条目[编辑]

本号原创的条目[编辑]

以下这里带有※就是有粤语的条目

切勿抄袭上述条目,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建立的消除歧义条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