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d.s.roni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ipedia:Babel
en-N
This user is 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zh-5
此用戶能以专业汉语交流。
de-4
Dieser Benutzer beherrscht Deutsch auf Muttersprache-Niveau .
ru-3
Этот участник свободно владеет русским языком.
yi-2
דער באַניצער איז אַ װײַטהאַלטער פֿון ייִדיש.
fr-2
Cet utilisateur peut contribuer avec un niveau moyen en français.

我很少編輯中文維基百科,我主要對英文版做貢獻、偶爾從中文版翻譯。我對中國歷史、漢語語言學和方言學感興趣。如果有在這些話題的範圍內你覺得很重要的條目,可是沒有英文版,你去我英文的用戶討論頁面要求一下,我有可能願意把它翻譯成英語。 -羅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