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Dahlia.V.K.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用户巴别信息
zh-N 中文是这位用户的母语
en-2 This user has intermediate knowledge of English.
ja-1 この利用者は初級日本語ができます。
查看用户语言

用户框排版烦死我了,等我有空了好好研究下再弄回来

我是上外附中的学生,20180340,日语班,SchoolSkirts后勤部、Accent Club以及已经废社的(大概)世界语社的社员。

既然是上外附中的学生当然住在上海。住在浦东,沪东造船厂那一带,父亲是庄行人(但我自己不会说奉贤话),母亲是上海人,我也从小说上海话,在经受学校教育后水平退步极大,但是和只会用上海话的亲戚交流以及模仿化子老师的上海口音还是完全没问题的。此外,虽说谈不上兴趣,不过非常喜欢上海的公共交通/轨道交通,感觉它们有一种自然的亲和力(除了人太多)。

常常用自己半吊子的英文和日文翻译一些感兴趣的东西过来。比如字形相关。比如拉丁字母书法。比如逆裁和東方プロジェクト。

最近初三了面临直升考,不过还是在努力地翻译Fraktur的页面。在英文翻译完成之后也会从日文扩充内容。在翻译完之后的计划是Schwabacher和Blackletter的翻译。之后可能会进行东方Project相关的翻译吧。

希望能尽我绵薄之力,请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