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lovehk1248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維基見習編輯
Ilovehk1248对中国大陆屡次封锁维基媒体表示抗议!

是時候回來了。

重要消息[编辑]

中華……人民……無信息審查中文維基百科,成立了!

關心中文維基百科被審查的朋友,請到我的網站︰http://uncensoredwiki.pbwiki.com

內地朋友將來就會上不到這個站了,中共不會讓你上的,趁還能去就快去吧。


嚴正抗議破壞、惡意挑起編輯戰![编辑]

嚴正抗議中共網特入侵中文維基![编辑]

破壞是「一切有明確惡意的增加、刪除或修改,這種存心企圖是要破壞百科全書的完整性!」

帶有政治目的破壞者,不希望中國大陸同胞看到中共踐踏人權的各種證據與真相,無理回退你寫的內容,儘管你根本已經對條目的編寫力求準確、極力舉證與提供可供查證資料!

現正受到中共通過網特進行信息審查的條目有﹙只有一看有關條目的歷史就一目了然﹚︰

  • 江澤民﹙江澤民的條目當然要早早保護,不能讓人動了﹚
  •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北京奧運這條對中共來說也是極重要,他們不敢承認有觀點指北京奧運潛在危機多的是!﹚
  • 陳用林
  • 司徒華﹙他們連司徒華公開支持法輪功都不敢承認了!﹚
  • 趙志飛﹙投票刪除結果予以保留。但「管理員」一於再投票!見過這種無賴事嗎?﹚
  • 陳用林
  • 郝鳳軍﹙一個得到外國政治保護的中國官員竟給說成是「重要性不足」而提交刪除!﹚
  • 張韻琪﹙香港大學學生會會長給說成是「重要性不足」呢!﹚
  • 亞力山大.唐納﹙澳洲大小媒體都報導了澳洲外長被告上法庭的事,他們還想刪!﹚
  • 蘇家屯事件﹙這個當然不用說了!這麼嚴重的罪行怎能讓人知道!?﹚


他們常用的回退或刪除理由有︰

  • 「重要性不足」︰這個就不用說了,香港大學學生會會長張韻琪的重要性也不足?
  • 「違返中立性」︰維基百科方針中立性是說,「要描述爭議而不參予爭議」,只要有認真看的就知道。而他們的做法是,刪除「敏感內容」防止爭議,他們自己提出很多爭議,沒一個敢寫進條目去!
  • 「全是法輪功資料!不中立!」︰
  1. 在很多中國官員的條目中,就只有中國官方資料,但他們從來沒有說過是「不中立」,要加入反對意見。究竟新華社人民日報這些媒體有多中立呢?大家心知肚明吧。

中共網特組織嚴密,能在短時間來召集一大堆人進行車輪編輯戰!

有關破壞及編輯戰的詳情請參閱有關條目的歷史。

這種帶有政治目的破壞者,大多會宣稱內容無關或觀點不中立。

中立政策是說,我們應該試圖刻畫爭辯,而不是自己參與爭辯。

然而,帶有政治目的破壞者回退文章的目的,是要阻止在條目刻畫他們不想人們看見的爭辯。例如shizhao用戶﹙管理員﹚在江澤民條目多次回退有關江澤民在國外被控酷刑罪反人類罪群眾滅絕罪的內容。這些內容完全符合維基百科的官方政策,即資料來源可供查證。

shizhao用戶﹙管理員﹚又曾用同樣手法,妄圖不讓其他用戶刻畫有關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可能會為中共帶來問題的觀點。


我的维基社群[编辑]


常用條目[编辑]

中文维基遭到劫持的问题应该向基金会反映[编辑]

既然阁下是英文维基人,英文表达应该不是问题,应该直接向维基媒体基金会反映这里的情况。目前中文维基被中国政府及其海内外帮凶、帮闲劫持的现象很明显,已经严重影响到中文维基的可信度。这也是我提出“1936年的德文维基有可能中立吗”的原因。--澍子

2001年9月11日早晨,19名劫机者,用美国航空学校学来的技术,用美国的民航客机,利用美国民航业应付劫机者的作业程序,撞击美国的摩天大楼和国防中枢,造成2000多人的人命损失。中国共产党对西方文明社会的攻击,完全采用了同一战术:利用美国发明的互联网,利用美国的慷慨,利用美国人的创意和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政策,甚至利用美国人出资提供的服务——例如维基——向美国猖狂进攻。与“基地”组织不同的是,中共可以动员的人力资源更多,廉价劳力的供应更充沛,成本更低,人海战术本来就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因此,中文维基的问题,不大可能在其自身的范围内得到解决,必须诉诸英文社区。 --澍子

你好,多謝你的回應,你很多話我不能一一回應,對不起,請到http://uncensoredwiki.pbwiki.com ,它將會是中文的 http://www.wikitruth.infoIlovehk1248 02:56 2006年5月15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