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Kakurady/Newlayout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正在编辑魔法飞球

拉迪比较不喜欢做作业,可以说是相当懒惰的一个人。而随着中国政府封锁维基百科,好多时间都花在看网络漫画上了。大家记得要到我的我的Windows Live空间(以网络日志为主)来做客啊!这里现在什么都没有(我可不能copyvio啊)。(参见Windows Live)

我在WP也有一段时间了,这里是我的贡献

感兴趣的话题

……和一切和计算机有关的事情。

最后,没有人给我留言真无聊……如果有什么话想说,甚至只是聊天,都请到对话页来。也欢迎你到我的Blog来。

灌水之池[编辑]

拉迪为班级做的留言板。花了好大功夫呢~所以请大家要过来看看啊!可是竟然被性保健广告占领了!
进入灌水之池

其他网站用户页[编辑]

关于其它的维基[编辑]

维基&trademark;也许是Wikimedia Foundation的商标,但是Wikipedia并不是最早的Wiki.维基的世界是十分丰富的……呃?我不是维客

肉球维基[编辑]

维基百科并不是唯一的维基MediaWiki也不是唯一的维基软件(虽然是最广泛使用的)。肉球维基是关于线上社会的维基,因为使用UseMod维基软件,所以有些简陋。如果对网络生活研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Meatball:TheTippingPoint
Meatball:SerialIdentity

MoinMoin[编辑]

似乎是很不错的维基软件,能够考虑到i18nl10n问题。除了使用CamelCase以外还用类似WP的[[链接]]的["链接"]。

用户子页面[编辑]

还有……[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