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Makecat-bot/通知发送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1. 检查可以使用本功能的用户列表,确认你有权限使用。
  2. 正确地更新“Spam”页面。
    1. key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字符串。它确保机器人因故障重启后,不会重复发送消息。这个字符串可以是任何文字,但为了方便使用起见,请直接在当前数字的基础上加一。
    2. recipients是包含信息接收者的列表页面(请注意在那个页面中列出接收者的讨论页的链接)
      • 不要给名称加上引号或方括号之类的符号。
      • 机器人使用列表页面中的链接(链接到用户页或用户讨论页均可),格式并无影响(你可以简单的使用~~~来签名),重复的会自动忽略。
    3. subject是通知的标题,不能超出240个字节(以免超过编辑摘要允许的长度)。
    4. body是你想发送的通知的正文。请注意任何类似于~~~~的字符串会显示为机器人的签名。如果你想签上自己的用户名,请复制上自己的签名代码,然后再后面加上~~~~~来生成签名时间。不要修改</source>标签。
  3. 更新机器人的“状态”页面,你可以将它修改为“开始”(繁简均可)或英文“Start”。你可能也想监视状态页面。如果出现了一些问题,机器人会更新状态页面,并简单描述问题。机器人目前的状态是:成功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