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So47009

這個用戶是香港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15級維基創作獎
2級維基香港内容獎
S叔
— 維基人 —
語言粵、日、英、中
性取向異性戀(浪漫取向:Aromanticism)
家人和朋友
婚姻状况自願獨身
教育和就業
職業圖書館職員
愛好、喜愛和信仰
宗教信仰反宗教
政治倾向無政府主義、本土主義、自由意志馬克思主義(部分)
书籍《一九八四》、Discovering Human Sexuality、《香港簡史》、《永久檔案》等等
帳戶統計
加入2012年8月16日
首次編輯2014年9月27日

以性科普為目的的維基人一枚。最近突然想寫香港社會福利,有鑑於自身很受惠和很多人欠了解(基本上你維沒什麼人寫但我感興趣的部分我就會寫,我感興趣的熱門條目就少碰了)。由於重複接觸性方面的資料,個人在性上欠厭惡感等道德情緒,寫出來的比較容易噁心人,還請多多體諒。

編寫維基百科的動力:興趣、相信所有人都應獲得知識,不論其是否被視為對社會有害、希望後世能看到我存在的蹤跡

本人沒怎麽學過日語,會翻譯只是因為自10歲起不斷看日語節目(主要是動畫,因此我也是骨灰級老宅)。所以常常搞不懂他人為何不懂日語,明明每天輕鬆看動畫就能做到。雖然我以前上過日本文化基礎班,但當中很少講到日語,而且在上這類課之前就可以玩生肉galgame也沒壓力(印象中我13-14岁时便有這样的能力)。本人的簽名「S叔」只是以前網友約定俗成的網稱罷了,並不代表我的年齡。(另網上我接觸的一些人認為我比真實年齡顯老,事實上我的年紀根本不適合稱作「叔叔」)

如有表列成人遊戲雜誌需要參考的可電郵給我(以其他需要電郵給我恕不受理)。

個人狀態:慢性疲累,不論睡多久還只是好一點的狀態(有可能跟自身疾病有關),不會時常出現寫條目。

中国政治坐标系测试

  • 政治立场坐标:1.3
  • 文化立场坐标:1.6
  • 经济立场坐标:-0.7

RAADS-R:115

語錄[编辑]

人人有通过多种途径利用与性、性健康及性权相关的、在科学上准确和无可厚非的性信息的权利。这类的性信息不应当武断地被审查、被截扣或故意地被歪曲。

(馬克思主義者)聲稱只有獨裁——當然是他們的獨裁——能產生人民的意志,而我們的回答是:沒有任何獨裁能有除自我永存外的任何目標,它也只能產生人民不得不忍受的奴役,自由只有從自由中產生,那就是以人類名義的普適的反抗和勞苦大眾的自下而上的自由組織。

——巴枯寧

香港沒有獲得獨立,而是交還了一個遠比統治此地多年的政府更專制的政府。這個政府之專制,在1989年北京天安門廣場的事件中表露無遺。大多數香港人寧願接受英國的殖民統治,而不想被中國統治。

——高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