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御龙有无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是或曾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维基人
维基共产主义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用户框
这个用户支持中国共产党
这个用户是或曾是中国共青团团员。

这个用户是或曾是中国少先队队员。

Template:User 爱国

一中這个用戶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台灣紅黨 這個用戶支持紅黨

这个用户是共产主义者
這個用戶是无神论者。
這位用戶是国家行政学院的學生
File:Hujintao.jpg這位用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介绍人之一是胡锦涛
這位用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介绍人之一是温家宝
EVA這個用戶被選中為操纵EVA適任者




這個用戶是個帶來歡樂及幸運的Lucky☆Star
標準
漢語
這位用戶能說現代標準漢語
此用戶關注全球变暖
這個用戶反對暴力
唯物 這個用戶是唯物论者。
這個用戶是炎黃子孫
這個用戶是華人
華夏兒女
這個用戶已確定來自銀河系,不過他忘了到底是哪一顆星了。
白色這個用戶喜歡白色
黑色這個用戶喜歡黑色
PS2這個用戶擁有PlayStation 2
PSP這個用戶擁有PlayStation Portable
這個用戶對汉朝歷史有濃厚興趣。
朕此用戶乃皇帝也。
(左者卽也)
這個用戶喜歡上杉謙信
這個用戶喜歡
武田信玄
dd/mm/yyyy ⇔ dd/mm/yyyy 此用戶能穿梭時空,是學家、考古學家夢寐以求的救星。
這個用戶是某次實驗所產生的實驗品
這個用戶生於2月31日
マンガ這個用戶喜歡看日本漫畫
维基百科:巴别
cmn-N
这位用户的母语官话
en-3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advanced level of English.
ja-1
この利用者は簡単日本語を話せます。
查阅所有用戶語言

建议[编辑]

在下留意到阁下在这个页面的编辑,在下估计阁下可能不是非常了解这个页面的作用。

在维基百科,用户讨论页一般是其他用户和阁下联系的地方,一般情况下,用户框应该放在阁下的用户页面。希望阁下能够考虑在下的建议。

最后,祝编辑愉快!—小周(XiaoZhou)留言2009年2月10日 (二) 07:56 (UTC)[回复]

感谢阁下接受在下的意见。阁下的用户页面就是阁下刚创建的User:御龙有无,如果您希望联系其他维基人,除了在他的用户讨论页进行留意,阁下还可以通过页面左侧“工具箱”里面的“发电子邮件给他”向特定的维基人发送电子邮件。一些维基人会在他们的用户页面公布他们的其他联系方式,阁下也可以通过他们公布的联系方式联系他们。如果阁下希望联系中文维基百科社群,阁下可以到互助客栈的分版面发表您的观点。
最后,祝编辑愉快!—小周(XiaoZhou)留言2009年2月11日 (三) 22:06 (UTC)[回复]
在下是中文维基百科的管理员。但是引导新手不只是管理员才可以实施的行为,任何对维基百科有一定的了解的维基人都可以引导新手。中文维基百科的大多数操作不需要用到管理员权限,而且管理员只有非常有限的权限,他们必须根据社群的共识,在社群的监督下执行拥有的权限。违背社群共识的管理员会被提出罢免投票解除他的权限,并且违背社群共识的管理操作也会被撤销。
另外,在下可能需要提醒阁下:当您在讨论页和所有开头是“Wikipedia:”的页面中参与讨论的时候,您应该使用四个波浪号( ~~~~ )在您的留言后签名。您也可以在编辑区域上方找到签名按钮。这将会自动将您的用户名,以及发表评论的时间加入到页面当中。这些信息在其他维基人参与讨论时尤为有用。
最后,祝编辑愉快!—小周(XiaoZhou)留言2009年2月12日 (四) 12:30 (UTC)[回复]
在下相信阁下已经发现正确的用法。四个半角的波浪号能够让阁下的用户名以及发表评论的时间自动加入到页面当中。—小周(XiaoZhou)留言2009年2月12日 (四) 13:40 (UTC)[回复]
不用谢!祝编辑愉快!—小周(XiaoZhou)留言2009年2月12日 (四) 13:51 (UTC)[回复]

給您一些果仁蜜餅![编辑]

good--鄧小平複制人黃魯宏(user:cn223)() 2013年1月17日 (四) 01:1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