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Carlsmith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Carlsmith!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Nuker 17:45 2005年2月4日 (UTC)

维基百科:巴别
en-N
This user is 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zh-N
此用戶的母語漢語
yue-N
呢位用家嘅母語粵語
fr-1
Cet utilisateur peut contribuer avec un niveau élémentaire de français.
de-1
Dieser Benutzer hat grundlegende Deutschkenntnisse.
查阅所有用戶語言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進的条目時報廣場經推荐後,獲選於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關注的条目,歡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進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1篇条目獲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1

[11:03 2005年10月23日 Ffaarr]

地鐵模板[编辑]

一般來說,介紹模板的使用,只會放在該模板的talk page,又或者是用戶的子頁裡,不會像普通條目一樣命名的。--Hello World! 12:56 2005年7月2日 (UTC)

中環站的圖片[编辑]

中環站條目中機場鐵路連接通道一段的圖片Panorama翻譯成全景圖/照片比較準確,見圖的照到很廣。這樣廣的照片通常會以全景圖/照片表示其的廣角。廣角鏡頭是Wide angle,故Panorama的中文用全景圖比較好一點。您也可參考yahoo!hk的字典 - Panorama的註解。您寫的很努力呀~ 繼續努力呀~ XD 請問一下您是否來自香港呢?? ^^ 您可以在Wikipedia:香港維基人列表中簽到。-- 15:12 2005年7月4日 (UTC)

您有沒有同學上參加維基嗎?我認為維基在香港不是流行喔…… 和別人說他們像不太懂原本有這個東東。您可使用您的用戶頁介紹您自己,現在的模板像貼錯了地方。哈哈~ 請您高考成績好嗎? 我倒是覺得自己的附加數學和物不是太好,可能和授課語言轉用英文後有點看不懂。:) 祝您前途錦繡!-- 04:42 2005年7月11日 (UTC)

香港維基人聚會[编辑]

請到Wikipedia talk:香港維基人列表#香港維基人聚會討論及提議。:-P-- 14:42 2005年8月29日 (UTC)

你好[编辑]

Carlsmith,你好。見你的用戶寫道:“曾經在香港就讀中七。經過考薯局三年來多番愚弄,他將會在數月內逃離本城。” 你未來會離開香港?《頭條新聞》入面超人講o個o個“考薯局”...(笑) - -" “求學不是求分數是求真數。”-- 06:39 2005年9月1日 (UTC)

世貿電視畫面[编辑]

有關刪除電視畫面一事, 我認為這侵犯可能性不大, 因各傳媒如報紙, 均常有有關電視畫面作為附助圖片, 而且我所上載的電視圖片, 描述字句均有加上 "有線電視畫面", 所以侵犯版權的嚴重性未至於作出有關詳盡的警告, 但是如說明來源不夠, 下次我會加以說明, 希望你明白. 謝謝 --V902sh 02:00 2005年12月15日 (UTC)

有關西營盤站的資料[编辑]

剛見到你刪除西營盤站的一些資料,我對此有一些意見。根據早輪報章的報道,西營盤站是會使用島式月台的設計,加上亦完全無計劃設轉車站,所以應該肯定是有一層共兩個月台。而鄰接車站方面,地鐵也早已公佈了西港島線將會有哪些車站,現階段應該沒有可能再增減車站,所以亦應該肯定鄰接車站。因此,我個人認為這些不算是未經證實資料,只能算是未發生的事。 -- Kevinhksouth (Talk) 06:05 2006年1月3日 (UTC)

  • 已回覆
    • 不過在月台編號的組合方面,是已存在著一套既定的規則。就港島線而言,號碼較細的(1號或3號)是往柴灣(東行)方向;號碼較大的(2號或4號)是往上環(西行)方向,沒有一個車站是例外。因此我們應該有理由相信這個規則同樣適用於這個港島線新車站。 -- Kevinhksouth (Talk) 06:45 2006年1月3日 (UTC)

聚會[编辑]

Carlsmith你好。香港維基人聚會將於2006年1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時香港城市大學飯堂舉行,有興趣來嗎?:)--

中文維基年會地點選擇通知[编辑]

您好,中文維基正在籌辦首屆年會,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年會的籌備工作。

目前已投票決定年會日期為2006年8月26日-8月27日舉行( http://0rz.net/1110P ),2月19日起開始進行年會地點的選擇投票( http://0rz.net/4114e )。

地點的選擇規則(採用vipuser案):

  1. 先进行为期2星期的第一轮投票,所有在投票前注册的维基人都可以参与投票(每人投任意票)和讨论,选出支持率最高的前3名的城市。
  2. 一星期讨论并确定各个城市的举办条件,并进行SWOT分析(優點、弱點、機會、威脅),讨论并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城市。
  3. 如果有2个以上城市符合基本条件,进行为期一星期的维基见习编辑参与的第二轮投票(建议结合,个人可能出席的城市)。

--Jasonzhuocn...._交流 23:29 2006年2月24日 (UTC)

香港維基人復活假期聚會[编辑]

香港維基人準備在復活節假期攪一次聚會,現在正進行投票選擇日子,請多多支持。

另外,將於八月在香港舉行的中文維基年會的籌備工作已經開展,現在香港工作小組很需要您的加入,我們十分期待您的參與!小組在4月12日(星期三)有會議,詳情請見這裡。 -- 賢弘 15:30 2006年4月9日 (UTC)

成立香港維基社團[编辑]

encyclopedist (對話頁) 09:08 2006年5月1日 (UTC)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進展[编辑]

香港維基社團已完成成立的第一階段香港維基媒體協會自動當選為社團的正式中文名稱。

在下一階段,即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之前,須先制定好完整會章,以便在會上過。歡迎你為會章提出意見或修改。--encyclopedist (對話頁) 09:12 2006年6月4日 (UTC)

2006香港夏聚[编辑]

二次动员令[编辑]

为了增加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8月15日到10月1日为止,请每个维基人編輯至少5个新条目,条目必须符合维基的规则,内容至少要达到条目标准,不可以是小条目或小小条目。如果可能的话,请尽量提高所编写条目的质量,内容,甚至达到推荐新条目的水平。写成后请在二次動員令设内部链接。

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请将此动员令贴到至少5个还没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就算不想參加編輯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成敗關鍵之一,“首次動員令”效果不太大,就是因為沒有在傳播。

現在中文維基有9萬註冊用戶,只要有4000人參加動員令,10月1日就會增加2萬條目,意味著中文維基將迅速超越俄文維基,進而突破10萬條目大關,而且是很漂亮的突破10萬大關,因為增加的是有質量的條目,非濫竽充數者。請大家盡力幫忙完成這壯舉。就算是新人,也不要害怕,儘量貢獻新條目,若有問題就改正,參加這次動員令活動,或者可以讓新人們更快的掌握如何編輯條目。--Adveditor 07:46 2006年8月18日 (UTC)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籌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籌備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暨香港維基人第一次定期聚會[编辑]

邀請出席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典禮暨2007香港夏聚[编辑]


謹訂於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下午三時
假香港城市大學康樂樓9樓城峰閣舉行



敬備茶點 恭候光臨 懇賜花籃


如未克撥冗光臨,請到這裏覆示
{{{1}}}敬約
{{{2}}}

費勒姆 費話連篇 2007年7月9日 (一) 14:38 (UTC)[回复]

第五次動員令[编辑]

第五次動員令將在7月15日開始,8月31日結束,歡迎各方維基人參加。

本次動員令是大動員令+小動員令的模式,3個主題的小動員令分別是:消滅外文動員令歷史動員令世界遺產動員令。規制與前次大致相同。

「消滅外文動員令」要求參與者從翻譯任務的100個條目中選擇條目,完成翻譯。

詳細規定參見Wikipedia:動員令/第五次動員令

請收到此邀請函的維基人,將此邀請函發給其他維基人,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高維基的品質。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成敗關鍵之一,謝君之合作。Ws227 2007年7月10日 (二) 18:40 (UTC)[回复]

首次巡迴定期聚會將在元朗[编辑]

香港維基人第一次巡迴定期聚會[编辑]

2008年香港維基社群第二次春聚[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Ws227 (留言) 2008年2月26日 (二) 20:53 (UTC)[回复]

恭請閣下參與2008春聚討論[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 ※D· E· P· G· ※   JéRRy  ※ ~ ※  雨雨   ※Laudamus quae laudentur!! ※  2008年2月28日 (四) 13:37 (UTC)[回复]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Ws227 (留言) 2008年3月12日 (三) 19:02 (UTC)[回复]

邀請參與2008年香港春聚[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正接受會員申請[编辑]


逕啟者:

很高興通知大家,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現正接受會員申請。為方便各位進行申請,協會相關人員和義工將會通過巡迴服務,定點收集申請表格。


請各位在此查閱適合閣下的時間及地點,親身遞交表格。同時請依照該頁面上的指引,預備相關文件,以便當日程序可以順利進行。


若閣下未能通過巡迴服務遞交申請,或有任何查詢,請通過協會公共電郵地址聯絡協會秘書,以便我們作進一步的安排。

  此致
各位香港維基人

2008年4月8日 (二) 13:29 (UTC)



WMHK一週年活動邀請[编辑]


為慶祝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一周年,協會將舉辦研討會,找出在教育界推廣維基媒體等各種web 2.0計劃的更好方法,以進一步在港宣揚自由文化。研討會詳情如下:

  • 日期: 2008年7月12日 (六)
  • 時間: 下午一時至三時
  •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斯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1室


有關細節,請參閱相關頁面。如閣下卻報名參或有任何查詢,請透過協會公共電郵地址聯絡協會秘書,以便我們作進一步的安排。


  此致
各位香港維基人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 謹啟



Wikipedia talk:聚會/2008年香港夏聚/邀請討論[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cychk (留言) 2008年7月18日 (五) 17:02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08年香港夏聚[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海外維基人入會安排討論[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現正就為海外歸來的維基人的入會事宜,展開討論。假若你剛從海外歸來,或即將在這個暑假歸來,歡迎你到這裡,留下姓名,參與討論,以便我們安排相關的招募服務。 -- W.F. Siu(有話跟我說?) 2008年7月23日 (三) 08:18 (UTC)[回复]

2008香港秋聚前聚會討論[编辑]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Ws227 (留言) 2008年8月2日 (六) 19:46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08香港第一次秋聚[编辑]

邀請出席2008年香港第二次秋聚[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兩週年慶祝活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