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Jimmy Xu/存档/2009年/7-9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Kevintown的留言

变形金刚 的大陆译名是有官方电视台翻译,版权并非属于某个网站。而且条码内容并非网上抄袭,你可以仔细看一下http://k.pconline.com.cn/question/392436.html里面的内容不一样,其实远没有我整理的完整。可能相似之处就是英文名是以首字母排序!

这个完整的翻译列表是MTNM论坛的网友大家讨论,相互回忆得来的,而且并无版权属于某个网站一说!任何一个看过这个动画片的人都可以自己整理出这么一个名单!

请尊重他长时间修改条目的劳动成果。谢谢í—以上未簽名的留言是由Kevintown對話 貢獻)於2009年7月29日 (三) 11:37加入的。

どうして私の通訳を削除しましたか?

どうして私の通訳を削除しましたか?なぜ?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是由Syou22對話 貢獻)於2009年8月20日 (四) 13:16加入的。

Sorry……

赛尔号条目内疑似广告内容已经删除, 謝謝你囧……查理大叔 In Wikipedia (留言) 2009年9月27日 (日) 15:18 (UTC)

Re:无法投票

谢谢您,已经没事了。——蘇州宇文宙武之太陽殿 ♨迎仙宮 ★尚書省 2009年9月29日 (二) 01:34 (UTC)

谢谢处理,马荣成条目与在下无关,在下已经多次警告该用户不要栽赃。 对于其他条目的修订,个人认为属于正常编辑,对于有争议的部分已经向其他编者征求过意见,请阁下继续关注。 Gzhao (留言) 2009年9月30日 (三) 15:0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