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Meow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既往讨论已于2024年01月17日存档至User talk:Meow/结构式讨论 存档 1


參見:2014年以前的存檔 cúndǎng archives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進的条目氣旋加菲洛經推荐後,獲選於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關注的条目,歡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進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15篇条目獲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15

Template:Infobox song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Infobox song」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條目的存廢。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Dumbbirdvip留言2014年2月10日 (一) 19:33 (UTC)

File:Twowbc cover.jpg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多謝合作!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4年3月17日 (一) 07:06 (UTC)

熱帶低氣壓威爾瑪 (2013年)

您好,感謝您為維基百科作出的貢獻。鄙人注意到用戶74.76.61.135在未給出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刪除了熱帶低氣壓威爾瑪 (2013年)條目的8000+元組,導致中英文條目不內容不一致。請問這個IP地址是您本人,還是另有其人?已暫時回退,請勿見怪。謝謝。--Kou Dou Talk Contrib 2014年6月3日 (二) 04:12 (UTC)
原始的簡陋又錯漏百出,我不可能接受。 -- Meow 2014年6月3日 (二) 04:15 (UTC)
如果是這樣,那很抱歉干擾到了您的正常編輯,希望您能進一步完善該條目。--Kou Dou Talk Contrib 2014年6月3日 (二) 08:29 (UTC)
不是你惡意回退,不需要道歉吧?倒是有些人開始為反對而反對這條目。 -- Meow 2014年6月3日 (二) 08:43 (UTC)
看起來像是74.76.61.135創建了這個條目,但您作出改進后被此君刪除內容,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會持續關注。--Kou Dou Talk Contrib 2014年6月3日 (二) 08:55 (UTC)
雖然是他創建的,但它撰寫的內容不多,而且很多都是錯誤的。 -- Meow 2014年6月3日 (二) 09:15 (UTC)
閣下所謂的 " 有些人 " 是嗎?因為我感覺他有點針對台灣用戶,包括我在內。Vanros Kloud K.S.H Benson C.C.Y Edward Hyde Steinway I ,Ioannes Pavlvs XYou Can't See Me 2014年6月4日 (三) 10:32 (UTC)
中文維基百科兩極化很嚴重,新人不思進取、老人倚老賣老,堅持己見欲排除異己,不只那個人,這是中文維基百科累積多年的癌細胞,所以我幾乎只在英文版活躍了。-- Meow 2014年6月4日 (三) 10:38 (UTC)

祝编安

已收到你的回复,对于您主动放弃DYK提名深表惋惜,可能中文维基社群的环境与英文社群间有很大出入,既然您喜欢英文社群,那我就不勉强你了。有时候,前辈们的意见都是很有参考价值的,我们不应该对他们出言不逊,要尊重并理解他们的想法。无论如何,希望这小小的争执不会影响您的生活。百战天虫留言2014年6月7日 (六) 15:04 (UTC)

如果他們給的是意見當然好,可是他們一開始就出言不遜,後來更冷嘲熱諷,然而英文維基百科講的是理不是鬥,所以中文維基百科的熱帶氣旋條目錯誤百出,就是因為這些資深編輯只管鑽牛角尖而不會去想還有那麼多條目等著改善。-- Meow 2014年6月7日 (六) 15:31 (UTC)
刚看到阁下的DYK提名争议,非常遗憾阁下主动放弃。但窃以为阁下就此宣布永不参加DYK评选实为不智,一些人就等着阁下这句话,阁下这样是顺了他们的意了,却没想过这样做对阁下本身及中文维基社群造成了损失?窃以为阁下不应该屈服于这种倚老卖老的不正之风,而应该与之作斗争,到时候本人愿意支持阁下,所以还请阁下收回成命。——蘇州宇文宙武的主頁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9日 (一) 10:16 (UTC)
我不是不再寫中文條目了,單純就是不想再和那些自以為是的浪費時間,這樣對中文維基百科也不會是損失,只讓他們的圈子更小而已。-- Meow 2014年6月9日 (一) 10:23 (UTC)
阁下言之差矣,这不是浪费时间,而是好事多磨。阁下是可以继续贡献,但如果不直面这些不正之风,阁下的贡献影响也会减小,到底是对中文维基的损害。让他们的圈子更小,但如果他们依然掌握话语权(阁下如果不反击他们的掌控力只会更大),中文维基的圈子也会更小,到头来还是损害的。之前已经有同仁因为相似的原因被逼退出中文维基了,本人不希望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希望阁下再三考虑。——蘇州宇文宙武的主頁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9日 (一) 13:13 (UTC)
和他們對著幹,他們更爽,與其如此還不如讓他們自己玩,我專心寫條目就好,中文維基百科會這樣就是因為太多人理會那些人。參加不了新條目推薦,那大家就集體架空。-- Meow 2014年6月9日 (一) 13:38 (UTC)
唉,问题是架空不了,还是有很多人会关注他们的条目,阁下采取回避态度,只会增加他们的嚣张气焰。当然,不管阁下做出怎样的选择,本人都会予以尊重。——蘇州宇文宙武的主頁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9日 (一) 13:46 (UTC)
我實力單薄,不是沒曾試過,而是從最近的事件知道,很多人還是冷眼旁觀。我沒辦法獨自一人面對。-- Meow 2014年6月9日 (一) 15:33 (UTC)
阁下此言差矣,DYK评选时不是有很多人站在阁下这边吗,本人不过之前没看到,如果看到了也会站在阁下这边的。——蘇州宇文宙武的主頁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10日 (二) 04:56 (UTC)
只有三個,而且反對也三個了,可見支持那樣風氣的人還不少,眼見大勢已去,就不想和他們玩了。-- Meow 2014年6月10日 (二) 06:05 (UTC)
唉,好吧。但是不代表阁下的其他条目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我看见有位“资深主编”说了很不恰当的话,非常惊讶,引以为耻,不过这毕竟是极少数人的观点,还请阁下不要介意,继续为中文维基做贡献,也不要永远不参加DYK评选,就算我的一点小小请求了,还请阁下允许。——蘇州宇文宙武的主頁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10日 (二) 06:51 (UTC)

Re:那些資深編輯勝了

如果不想碰到那些 "資深編輯" 的話,歡迎加入第十二次動員令!這應該會是DYK以外幫助你為維基貢獻的好地方哦!也希望您加入主持人的行列,就不會有DYK的類似情形發生囉。Vanros Kloud K.S.H Benson C.C.Y Edward Hyde Steinway I ,Ioannes Pavlvs XYou Can't See Me 2014年6月8日 (日) 13:41 (UTC)

邀請您參加第十二次動員令

中文維基百科 第十二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二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二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Meow您好:

首先,感謝你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為了提升中文維基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第十二次動員令會於(暫定)2014年7月5日至2014年9月7日期間進行,我們竭誠邀請您積極參與。

本次動員令尚在討論中,歡迎您至投票頁面熱烈參與投票。

關於本次動員令的詳細信息請您參見:第十二次動員令,並歡迎您到動員令入門頁了解甚麼是動員令,並請至報名頁面報名參與是次動員令, 將於7月5日開放報名

請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也請參考工具),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请补充檔案File:Dubaicitynasa.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檔案File:Dubaicitynasa.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資訊,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方塊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檔案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4年6月24日 (二) 06:03 (UTC)

File:Discuz 7.png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處理顯然不合適的頁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適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4年8月7日 (四) 01:33 (UTC)

求教问题

您好,請問mid-level warm anomaly是什麽意思?這又跟副熱帶高氣壓有什麽關係?請求解答。謝謝!--1403FAXAI留言2014年8月27日 (三) 08:15 (UTC)

中層暖距平,不過我不知和副高的關聯。 -- Meow 2014年8月27日 (三) 11:05 (UTC)

请补充文件File:The Moment.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文件File:The Moment.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框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5年3月24日 (二) 01:01 (UTC)

请补充文件File:My Desired Happiness 2.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文件File:My Desired Happiness 2.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框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5年3月30日 (一) 01:22 (UTC)

邀請您參加第十三次動員令

中文維基百科 第十三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Meow您好:

首先,感謝你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為了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第十三次動員令會於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間進行,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積極參與動員活動。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三次動員令,讓您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並請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報名參與本次動員令(報名處現已開放)。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動員令及小動員令,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而小動員令主題有:地球科學數學物理電子计算机歐洲歷史地理以及多於15種外語版本的條目

請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推廣工具),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请补充文件File:Danjiang Bridge at sunset 2015 rendering.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文件File:Danjiang Bridge at sunset 2015 rendering.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框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5年10月13日 (二) 01:42 (UTC)

Template:上海行政區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上海行政區」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young[talk] 2016年5月24日 (二) 18:48 (UTC)

热带低压威尔玛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热带低压威尔玛」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Naughty Jeffrey留言2016年7月5日 (二) 06:31 (UTC)

關於「2016年颱風尼伯特」的優良條目候選

尼伯特是在下的主編的颱風條目,於此還煩請閣下過目,給予高見。--  Karta0800900  留言  2016年8月28日 (日) 22:32 (UTC)

新增主題頁

在下留意到有些溫帶氣旋條目品質差劣,因此希望建立一個主題頁,您意見如何?Morgan Siu留言2017年2月22日 (三) 03:56 (UTC)

沒有意見,我早已不再過問中文維基百科任何事務。 -- Meow 2017年2月22日 (三) 03:5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