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Pq1946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Pq1946!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類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快樂的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亂太郎 2008年3月18日 (二) 18:16 (UTC)(via Alexbot Operate via Alexsh)[回复]

请补充图像Image:Hujia Zengjinyan 210 1.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编辑]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圖片Image:Hujia Zengjinyan 210 1.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資訊,已經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方塊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圖像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 Alexbot Operate via Alexsh 2008年4月5日 (六) 07:02 (UTC)[回复]

re:2009年4月20日质疑你滥用管理员权限[编辑]

根据Wikipedia:頁面保護方針对条目实施保护并不违反方针。--KEGNS 2009年4月22日 (三) 01:36 (UTC)[回复]

根据Wikipedia:頁面保護方針第十三行提到:「管理員如果活躍地參與了某條目的編輯,則不可以對其實施保護,除非遇到破壞。」
在該方針的「如何保護頁面」一節也提到:「管理員不應該保護他們牽扯進去的條目。牽扯包括對條目實質性的修改(恢復破壞不在其內)......」
管理員 Kegns 於2009年4月20日 (一) 12:10,針對貓空纜車條目,未具體說明理由,就大幅度刪除具有可查證來源之內容;又分別於2009年4月20日 (一) 12:20以及2009年4月20日 (一) 12:21,未具體說明理由,大幅度退回本人對該條目所進行之有可查證來源之編輯內容。管理員 Kegns逾短短11分鐘內,三度對該條目進行大幅度編修,已經活躍地參與、牽扯入該條目編修,依照上述維基百科的Wikipedia:頁面保護方針,管理員 Kegns 不可以對貓空纜車條目實施保護,除非遇到破壞。
管理員 Kegns 於2009年4月20日 (一) 12:19,「主觀認定」所刪除的內容「不中立」,而以『保护"貓空纜車": 屡次加入非中立内容』 為理由,對貓空纜車條目進行保護,也不符合上述的Wikipedia:頁面保護方針所謂的「除非遇到破壞」的狀況。
另一方面,根據破坏該文中「哪些不是破壞行為」一節,「違反中立的觀點」並不屬於破壞行為。該文是這樣說明的:「我們很多人可能很難理解維基百科這一方針,即使很多維基老手偶爾也會加入不適合中立觀點的內容。其實,我們所有人都或多或少的被自己的信仰所蒙蔽著。儘管這很可悲,但這並不是破壞。」
綜合上述,即便管理員 Kegns 個人主觀認定本人所編修之內容不中立,也不得對貓空纜車條目進行保護。希望管理員於詳閱有關編輯方針後,自行對該條目解除保護。
維基百科需要積極的編修者與管理員,以充實條目的內容,並維護條目之品質。但是擔任一位稱職的管理員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請管理員 Kegns 勿因本人的質疑而有辭去管理員一職的消極念頭。218.165.126.77 (留言) 2009年4月24日 (五) 10:30 (UTC)Pq1946 (留言) 2009年4月24日 (五) 10:40 (UTC)[回复]
请到Wikipedia:请求保护页面#请求解除保护提出申请,谢谢。--KEGNS 2009年4月24日 (五) 13:1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