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臺灣維基人布告板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主頁討論成員請求典範布告板資源主題

這裡是臺灣維基人及對撰寫臺灣條目感興趣的維基人聯絡用的布告板。

在這裡,將列出所有與臺灣有關的人、事、物條目,並規劃出將來編寫臺灣主題的方向。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公告欄,將臺灣豐富的風土文化在維基百科裡展現出來。

 

你可以將代碼「{{TwBoardNews}}」加到用戶頁中,這樣就能隨時獲得臺灣維基社群的最新消息。

主題 台灣主題頁台灣新聞動態

討論
台灣維基人的討論區

參與者名冊
歡迎加入!

布告板
台灣維基社群的最新訊息都在這裡
找尋 頁面
最新及昔日的聚會消息 台灣維基人聚會
擔任管理員的台灣維基人 台灣維基管理員

臺灣主題工作列表


新條目佳作[编辑]

2024年3月

社群聚會[编辑]

公告欄管理員[编辑]

公告欄管理員負責管理、規劃本上的事務,並且需定時維護最新消息臺灣主題工作列等版面。若對於敝欄有疑問或是建言,可至公告欄討論頁留言。

公告欄管理員是自由加入的,若想加入可自行至此簽名,非常誠摯的邀請您加入管理員的行列。但若必須開始維基假期,亦請自行將簽名移至不活躍清單,若超過三個月相關版面未有更新活動,在通知一週後將被自動納入不活躍。

現任的臺灣公告欄管理員:

相關版面巡察:

管理員[编辑]


另外,也有7位臺灣維基人擔任閩南語維基百科的管理員,如果有事也可以找他們協助:

請到Wikipedia:台灣維基人用戶框觀看完整資訊,並歡迎詳加補充與臺灣相關之用戶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