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维基星章/站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如果你觉得某个维基人在站务方面有突出的贡献,那就把下面的维基站务星章送给他吧。

图像 代码 說明
管理員星章
管理員星章
{{subst:管理員星章|留言 ~~~~}} 管理員星章

管理員星章是為盡責的管理員而設。他們可以是常常為非常困難的問題作決定、處理非常繁重的管理員工作及/或積壓工作,或只是在特定負責的管理員工作中表現出色,被受讚賞。但如有其他星章能更適當的描述該位管理員應被表揚的貢獻時,請使用那個更適合的星章。

管理員星章首先由SoWhy2008年11月14日設計,其後於2009年5月8日Rectilinium重新設計。

共享资源大使星章
共享资源大使星章
{{subst:共享资源大使星章|留言 ~~~~}} 共享资源大使星章

共享資源大使星章獎勵對於維基共享資源有優異貢獻的維基人。

共享資源大使星章由Johntex建議,由Smomo設計並於2007年5月6日提出。

反破坏星章
反破坏星章
{{subst:反破坏星章|留言 ~~~~}} 反破坏星章

反破坏星章獎勵致力於防止和修復破壞的維基人,他們努力保護維基百科質量,讓其他維基人能無憂無慮的編輯。

护衛星章
护衛星章
{{subst:護衛星章|留言 ~~~~}} 护衛星章

护衛星章獎勵防止利用維基百科做不法事情的維基人。

新页面巡查员星章
新页面巡查员星章
{{subst:新页面巡查员星章|留言 ~~~~}} 新页面巡查员星章

新页面巡查员星章奖励在新页面巡查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维基人,主要工作包括改善、提删、标记问题等。

達文西星章
達文西星章
{{subst:達文西星章|留言 ~~~~}} 達文西星章

達文西星章 可以頒給任何一位對維基百科的技術工作(如程式與工具、機械人、管理、連結修復、維基媒體的發展等)有許多貢獻的人。星章最初由 EWS23Covington建議,並由The Man in Question設計,於2006年3月6日設立。

達文西本身是文藝復興時期的一位多項領域博學者,他同時是建築師解剖學者工程師數學家發明家,他無窮的好奇與創意亦使得他成為典型的藝術家,而且也是歷史上最著名的畫家之一。)

重定向星章
重定向星章
{{subst:重定向星章|留言 ~~~~}} 重定向星章

重定向星章是給一些對重定向有貢獻的維基人。由DeadEyeArrow於2008年2月設計,2008年3月首次使用。

消歧义星章
消歧义星章
{{subst:消歧义星章|留言 ~~~~}} 消歧义星章

消歧义星章授予热心于条目消歧义的编辑者。由英文维基百科Quinxorin於2011年引入。

内部链接星章
内部链接星章
{{subst:内部链接星章|留言 ~~~~}} 内部链接星章

内部链接星章是給一些在條目中努力不懈地加上內部連結的維基人。是由英文版用戶Neptune5000於2008年10月14日提出。

首页星章
首页星章
{{subst:首页星章|留言 ~~~~}} 首页星章

首页星章是发给对首页编辑有贡献的维基人。

投票星章
投票星章
{{subst:投票星章|留言 ~~~~}} 投票星章

投票星章是发給積極投票的維基人。由Carrotkit于2011年8月6日提议,theodoreianmo2于2014年6月4日06:04(GMT±0)發表。

沈括星章
沈括星章
{{subst:沈括星章|留言 ~~~~}} 沈括星章

沈括星章是发給積極處理繁簡替換的維基人。由下一次登錄于2007年3月23日00:48(UTC)提议,theodoreianmo2于2014年6月7日12:13(GMT±0)發表,Meidosensei於2016年11月16日13:46(GMT±0)重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