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2006中文維基年會/香港工作小組/2006年3月29日事項通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你好!歡迎你加入香港工作小組2006年的中文維基年會準備,我們已開始了一連串的籌備工作,希望閣下也能給予支持!!

事項一:

[编辑]

香港工作小組第二次會議(續會)

  • 日期:2006年4月5日4月12日(星期三)
  • 時間:20:30(UTC+8)
  • 會議議程:參看此處
  • 討論軟件:Skype(請先在Skype將用戶「Lorenzarius」或「Stewartcc」加入好友名單)

請盡可能就你能將可出席會議的日期填上,若你真的不能參加會議,亦請留意有關事項。

參看:Wikipedia:2006中文維基年會/香港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


事項二:

香港工作小組現已全面開始各項的工作,歡迎你加入成為成員並希望你能在香港工作小組頁面的名單上寫上你不能參與工作的時間(如果沒有,請填上「全期」),若有相關工作經驗(如曾籌備大型活動)亦請填上。若你能提供實質貢獻,請你也報名加入各個「工作部」的有關工作。


事項三:

香港維基人正考慮成立社團以協助進行舉辦中文維基年會的籌款工作及未來香港維基人之間的活動舉行,希望大家能提供多一點意見,因這畢竟不是少數人的事,是一件關係所有香港維基人的重要決議。詳細可參看:m:Talk:Wikimedia_Hong_Kong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