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讨论:世界遗产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专题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无需评级。
本维基专题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世界遗产专题 (自動获评不适用重要度
本维基专题属于世界遗产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世界遗产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维基专题尚未接受评级。

我觉得logo应该使用世界遗产的标志,这样比较正规。另外,为什么要列出法语名和英语名?--百無一用是書生 () 03:12 2005年8月22日 (UTC)

国际场合使用英法双语标注属于国际惯例。世界遗产的相关英法语标注都能在官方网页上找到。--koko 15:16 2005年8月28日 (UTC)
英语法语是世遗的官方语言,好多地名翻译的并不统一,用英法语言可以参照。我也支持用世遗的标志,并采取和世遗网站一致的色调。现在的标志那个“産”字似乎是个异体字。--瀑布汗 瀑布屋 04:00 2005年8月22日 (UTC)
繁體字是世界遺產……
世界遗产的模版参考了日文版,不得不承认人家这一版块做的比中文的优秀得多。中文中很多如泰山,兵马俑等条目简单粗糙,人家都已经把世界遗产板块与,单纯的名胜风景分开,专门列项,中文版还是一团乱泥,对于世界文化遗产这么多的一个国家真的是太惭愧了。我觉得现在最关键的是怎么样把这一版块尽快构建起来。--koko 15:16 2005年8月28日 (UTC)

讨论:关于一个世界遗产下有多处地点的概要表制作[编辑]

我个人觉得这样制作比较好

以古罗马的边境的哈德良边墙为例:

古罗马的边境:哈德良边墙
世界遗产
官方名稱Frontier of Roman Empire:Hadrian's Wall(英文)
位置英国
標準 {{{criterio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