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讨论:香港維基人佈告板/2009年7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savedfrom|Wikipedia talk:香港維基人佈告板}}

怎樣加入自己

請問如何把自己加到本條目「香港維基人簽到冊」中?我看了過去一年的修訂歷史發覺沒有人是通過編輯按鈕直接把自己加到名錄裡的。VelhxkpJujr (留言) 2009年7月4日 (六) 10:49 (UTC)

吳雲甫

吳雲甫一文,貌似利用維基百科自我宣傳。文中有大量個人相簿及facebook group連結,有機會用來增加個人網頁之瀏覽率。用字亦多自己讚自己,資料無可靠查證來源。請各位維基人留意。HenryLi (留言) 2009年7月13日 (一) 07:50 (UTC)

大學站命名

還是以路線分歧義較合適,即大學站 (東鐵綫)大學站 (港島綫及南港島綫),如無反對14日後執行。另外可以考慮將港島的大學站條目命名為大學站 (未來發展),反正港鐵大概不會一名兩用,旺角東站就是一個好例子。—〖Tlrmq^太辣·勿昆新論題2009年7月15日 (三) 06:45 (UTC)

(-)反对位於HKU附近的新鐵路站的條目名稱改為大學站 (港島綫及南港島綫),因為十分累贅,建議用「大學站 (香港島)」待港鐵正式就新站命名後才作正式改動。而中文大學附近的東鐵綫大學站,我對條目命名則沒有意見。--TYC (留言) 2009年7月15日 (三) 09:51 (UTC)
在港鐵未來計劃中,新界的其他大學都不會有車站,所以我覺得可以維持現狀。--minghong (留言) 2009年7月25日 (六) 02:31 (UTC)
(-)反对,不但累贅,若以路線分歧義,當北港島綫項目完成後,仍有可能會成為將軍澳綫及南港島綫的車站;而且命名為大學站 (未來發展),會使人誤解為位於中文大學車站的未來發展;加上有不少未來因素存在,以此命名早已足夠。另,此因素早己在兩鐵合併中的相關討論得到共識下進行,因此小弟認為沒有必要更改當時的做法。—Mtrkwt (留言) 2009年7月15日 (三) 22:48 (UTC)
(-)反对,名稱累贅。而且反正現時該站還未建成。待數年後有官方名稱後再移動也未遲。--minghong (留言) 2009年7月25日 (六) 02:31 (UTC)
(-)反对,請等待官方名稱。-HW (留言) 2009年7月28日 (二) 07:36 (UTC)


關於兩個小作品分類

無意中看到Category:香港電視小作品Category:香港交通小作品中的條目實在太多了,前者建議根據電視台細分它們,並移除兩個子分類,及將裡面的條目放到「香港亞洲電視小作品」;

而後者有很多巴士路線條目其實已經不是小作品了,人手移除小作品標籤又是十分費是的工作,不知機械人能否自行判斷頁面大小從而移除那些已不是小作品的條目的標籤呢?

此乃改善香港條目的愚見,請評,謝。VelhxkpJujr|留言簿|編修史 2009年7月30日 (四) 11:39 (UTC)


2009香港秋聚討論已展開

請各香港維基同仁注意:
2009香港秋聚現已展開討論,請各位留意並支持,踴躍討論。春卷柯南夫子 ( 夫子茶寮 (茶聚) | 土木記 | 功名記 )2009年7月31日 (五) 14:3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