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we are/从此开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Yes we are/从此开始
Yes we are/ココカラ
SMAP单曲
A面Yes we are
从此开始
B面Silence(通常盤)
从此开始 Hyadain的混混混混☆混音版(COREDO室町限定盤)
发行日期2014年4月9日
 日本
格式单曲
类型J-POP
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
排行榜最高名次
  • 单曲周榜第1名[1]Oricon
  • 2014年4月单曲月榜第3名(Oricon)
销量认证
SMAP单曲年表
時尚貴族/Hello
(2013年)
Yes we are/从此开始
(2014年)
Top Of The World/Amazing Discovery
(2014年)

Yes we are/从此开始》(日语:Yes we are/ココカラ)是2014年4月9日由Victor Entertainment发行的日本男子组合SMAP的第52张单曲

概要[编辑]

这张单曲是SMAP第5张双A面单曲,与《時尚貴族/Hello》(シャレオツ/ハロー)相同。

单曲分为通常盤、初回限定盤A、初回限定盤B、COREDO室町限定盤四种版本发行。初回限定盤A的DVD中收录了《Yes we are》的MV,初回限定盤B的DVD则收录了《从此开始》(ココカラ)的MV。通常盤相比初回盘则多了一首歌曲。COREDO室町限定盤则是因单曲主打曲之一的《从此开始》被使用为COREDO室町日语COREDO室町所在的日本桥的再生计划的主题歌曲而决定发行的。[3] 而另外一首主打曲《Yes we are》则早在单曲发行一年前(2013年4月)起就被用作了TBS电视台新闻节目《N Star日语Nスタ》的主题曲(至2014年3月停止使用)。[4]

收录歌曲[编辑]

通常盤[编辑]

  1. 《Yes we are》
    作詞、作曲:阪井优日语さかいゆうさかいゆう)、編曲:森俊之日语森俊之
  2. 《从此开始》(ココカラ
    作詞、作曲:和田唱日语和田唱、編曲:CHOKKAKU日语CHOKKAKU
  3. 《Silence》
    作詞、作曲:前山田健一、編曲:浅田将明日语浅田将明
  4. 《Yes we are》(back track)
  5. 《从此开始》(back track)
  6. 《Silence》(back track)

初回限定盤A[编辑]

DISC.1

  1. 《Yes we are》
  2. 《从此开始》
  3. 《Yes we are》(back track)
  4. 《从此开始》(back track)

DISC.2

  1. 《Yes we are》(Music Video)

初回限定盤B[编辑]

DISC.1

  1. 《从此开始》
  2. 《Yes we are》
  3. 《从此开始》(back track)
  4. 《Yes we are》(back track)

DISC.2

  1. 《从此开始》(Music Video)

COREDO室町限定盤[编辑]

DISC.1

  1. 《从此开始》
  2. 《Yes we are》
  3. 《从此开始 Hyadain的混混混混☆混音版》(ヒャダインのリリリリ☆リミックス
    混音:前山田健一

DISC.2

  1. 《从此开始》(Music Video)

脚注[编辑]

  1. ^ 【オリコン】SMAP新曲が通算30作目首位. ORICON STYLE. Oricon. 2014-04-15 [2014-05-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0-04) (日语). 
  2. ^ ゴールド等認定作品一覧 2014年4月. RIAJ. 2014-05-10 [2014-05-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9-24) (日语). 
  3. ^ SMAP新曲「ココカラ」は和田唱提供の日本橋応援ソング. Natalie. 2014-02-17 [2014-0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日语). 
  4. ^ SMAP、新曲は“日本橋再生”ソング トライセラ和田唱が楽曲提供. ORICON STYLE. Oricon. 2014-02-17 [2014-0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0-04) (日语).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