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骨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交叉骨
Crossbones
作品信息
首次登場被提及名稱
《美國隊長》#359(1989年10月)
正式登場
《美國隊長》#360(1989年11月)
创作者Mark Gruenwald
Kieron Dwyer
故事信息
真名布洛克·朗姆洛
Brock Rumlow
所属团队九頭蛇
骷髏組織英语Skeleton Crew (comics)
雷霆特攻隊
伙伴关系紅骷髏(Albert Malik)
紅骷髏
原罪英语Sin (Marvel Comics)
能力大師級武術
軍隊格鬥技巧大師
精通街頭搏鬥技巧
人類巔峰的體能
人類巔峰的敏捷
精通各種常規武器
能熟練駕駛各種交通工具
出色的弓箭技術
投擲飛刀
拷問技術

交叉骨(英語:Crossbones),本名布洛克·朗姆洛Brock Rumlow),是漫威漫畫作品中登場的一名虛構超級反派。該角色初次登場時是在《美國隊長》#359(1989年10月)。交叉骨是美國隊長的宿敵之一,其最著名的戰績是在內戰的結尾,他趁機狙擊了在法院外的美國隊長,好讓被紅骷髏催眠了的雪倫·卡特趁機刺殺了美國隊長。

人物[编辑]

交叉骨十分崇拜紅骷髏,於是他拜模仿大師為師,向他學習武術和各種戰鬥技巧,然後加入到當時以紅骷髏的身份活動的艾伯特·馬力克(Albert Malik)的手下。而當真正的紅骷髏出現後,他隨即就轉投其麾下,並替他站在前線與美國隊長交手。

後來交叉骨愛上了紅骷髏的女兒原罪,並替她收集留在地球上的冬之神槌,但原罪的目的其實是要毀滅世界,只是想單純為惡、殺人放火的交叉骨於是將暗中收集到的神槌資料交給奇異博士,讓他來制服原罪好讓世界不被毀滅。

其他媒體[编辑]

電影[编辑]

動畫[编辑]

遊戲[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Graser, Marc. Frank Grillo to play Crossbones in 'Captain America' sequel. Variety. 2012-10-29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年11月1日). 
  2. ^ Breznican, Anthony. Marvel: D23 debuts new scenes for ‘Thor’ and ‘Captain America’ sequels. Entertainment Weekly. 2013-08-10 [2013-08-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年8月10日). 
  3. ^ Frank Grillo talks Crossbones' return in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Entertainment Weekly. [2014-11-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1-24). 
  4. ^ 《美國隊長3》中最被浪費的反派!外媒替十字骨抱屈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2016.05.18 東森新聞記者許瑞麟
  5. ^ Black Panther's Rage. Avengers Assemble. 第3季. 第17集. September 25, 2016. Disney XD. 
  6. ^ Agent Web. Ultimate Spider-Man. 第4季. 第12集. June 26, 2016. Disney XD. 
  7. ^ Lawrence, Gregory. Exclusive: Frank Grillo Returning to MCU as Crossbones in 'What If...?'. Collider. 2021-01-11 [2021-01-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11) (美国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