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韋德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傑森·韋德
男歌手
国籍 美國
出生 (1980-07-05) 1980年7月5日43歲)
 美國卡马里奥
职业歌手
语言英語
宗教信仰基督教
音乐类型搖滾
演奏乐器吉他鋼琴貝斯
活跃年代2000年至今
唱片公司夢工廠
吉芬
网站http://www.lifehousemusic.com/ 官方網站

傑森·麥可·韋德(Jason Michael Wade),一般称为傑森·韋德,1980年7月5號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亚州,是生命之屋合唱團(Lifehouse)的主唱兼作曲及吉他手。

生平[编辑]

傑森.麥可.韋徳在美國加州的一個基督家庭成長,而他的父母親都是傳教士,兒時搬去香港之前,前往過日本、泰國、新加坡,曾經就讀香港國際學校,最後搬回美國奧勒崗州。他的父母在他十二歲時離婚,而隨著他母親搬到美國華盛頓州。母親鼓勵他學習吉他,也展開了他寫詞、寫曲的興趣。隨後他與母親又搬到洛杉磯,而他在那成立了生命之屋合唱團(Lifehouse)。2001年1月20號與Braeden在加州結婚。

音樂[编辑]

韋徳在搬到洛杉磯之後,因遇到了一位貝斯手(Sergio Andrade)而開啟他寫曲之路,與夢工廠簽約之後讓他們的第一張專輯「No Name Face」的發行更受到矚目。

在2005年生命之屋合唱團(Lifehouse)錄製了他們的同名專輯「Lifehouse」,而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歌【You and Me】,在網路線上下載的次數超過了十萬次,隨後他們又發行了「Who We Are」及「Smoke and Mirrors」等專輯。

生命之屋合唱團歷年專輯[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